汉字告诉我们 谁是近代中华的正义之师 ?(组图)

作者:沧海 发表:2020-06-20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字告诉我们谁是近代中华的正义之师?
蒋介石统帅领导的国军是近代中华民族的真正正义之师,图为抗战期间的国军。

中华传统汉字是上天留给炎黄子孙的文字,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文字。汉字告诉我们,近代中国出现国共两军,蒋介石统帅领导的国军才是真正的中华正义之师。

汉字示天道 启迪炎黄子孙

中国自古称“神州”,中华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天人合一”是其核心思想之一。传统汉字(正体字)表达展示的是天道、天理,揭示的是天地宇宙的造化玄机和规律,体现着天意和上天对人类的启示。

中华五千年辉煌历史上,有许多正义之师,如南宋岳飞统帅的岳家军,精忠报国,浴血抗击金兵入侵,爱护百姓,“冻死不拆屋,饿死不打掳”,赢得人民的由衷敬佩爱戴。

历史发展到1920年代,马列共产主义入侵中国。中共自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宣称共军为“正义之师”。那么,我们来看看上天和老祖宗通过汉字是怎么说的?

中华传统文化,包括汉字,是上天和老祖宗留给子孙后代的宝贵精神财富。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启迪炎黄子孙迷失的心智,让我们能够分辨真正的好坏真伪善恶。有网友发现,上天早已经通过汉字给出了答案。

在此,笔者先说明一点,正体字才是上天和老祖宗留给子孙后代的正统汉字,本文举例的关键汉字,都指正体汉字。为何不用简化汉字呢?笔者在下面会解释说明。

真正的异类是共田者

汉字告诉我们谁是近代中华的正义之师?
汉字“异”揭示:真正的异类是共田者。

人类世世代代喜欢讲民族,说要爱国爱祖国。先秦时代的《左传》就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尤其到了近代,马列共产主义入侵到中国,江泽民、邓小平、毛泽东、周恩来割让出卖国土,硬是把中华大海棠叶形的版图削成了瘦“鸡”。源自外来马列的中共偷梁换柱,大力宣扬灌输所谓的“爱国主义”,其实质是故意混淆党派和祖国的概念,把仅有百年历史的中共等同于具有五千年灿烂文明历史的中国,要民众“爱党就是爱国”,“爱国先须爱党”。那么谁才是真正的异类呢?

许多人为这个问题争论不休,众说纷纭。笔者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一直没有想到既简明扼要、直指核心实质、又公正有公信力的答案。最近,笔者在阿波罗网上看到了网友yy77写的《红楼隐真预言解》,很受启发。网友yy77发现曹雪芹的《红楼梦》其实是一部关于中华起源发展和未来的预言,她写出了对曹雪芹预言的解说,同时也分析解说了许多汉字的奥秘。笔者在此仅引用她对“异”字的解说一例。有兴趣的读者,自己可以上网搜看。

网友yy77写道:任何民族都不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那个“异”,异究竟指谁?当在这个字中找。(正体字)异=共田,共了国人的田产,这个国土地公有。谁是异类?谁是异端邪说,谁人说的也不算,老天指出来的那个才是。

笔者认同她的这一观点。我们不难理解,人世间的各政党、派别、组织或个人的对外宣传,往往出于自己的私利,尽管说的再好听,未必就是正确公正的。只有上天才是最公正的,老天爷老祖宗是最爱护子孙后代的,老祖宗留给后代的汉字不会欺骗我们,老天爷给予我们的才是最公正、正确的答案和裁决:真正的异类是共田者!共田为异!

汉字揭示共军非正义之师

现在,让我们来看汉字“师”的含义。《说文解字》对“师”字的解释是:二千五百人为师。从帀,从垖。在古代,2500人组成的军事单位称为“师”,后来泛指军队。“帀”在古代主要指布帛、用作礼物的丝织品和货币,也就是现代人所称的“私有财产”。共产主义的宗旨就是要以暴力手段剥夺人民的私有财产,专门狠打镇压中国人、如狼似虎的共军,绝非正义之师。

再看正体字“义”,上“羊”下“我”。“羊”象征善良,善良的“我”才是“义”人,肯为大众付出,甚至不惜牺牲“自我”,作出有益大众的人方为“义”人,如此举动方为“义”举。日本侵华期间,真正浴血牺牲,保卫中华民族,保护中华传统文化的是蒋介石统帅的国民党军队。国民党206位将军壮烈牺牲在抗日战场(包括张自忠等8位上将),陆军官兵伤亡高达320多万。而毛泽东中共趁国难发展壮大,躲在深山消极假抗日,保存自己实力,千方百计扩张地盘,八路军和新四军甚至勾结日军屡次偷袭抗日国军。中共自称“领导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却没有一位将军战死在抗日战场。中共宣扬最了不起的林彪“平型关大捷”和彭德怀“百团大战”,歼灭日军均不足千人,不及国军抗日歼敌的一个零头。

1949年窃夺大陆后,中共加强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根据斯大林的授意,毛泽东指示有关部门制订拼音方案,于1956年起,强制推行简化汉字。简化汉字破坏了正统汉字“天人合一”的内涵,代之以无神论和“战天斗地”的马列中共党文化内涵。如此制造出的简化汉字,不伦不类,荒唐无道无理,漠视生命,违反人性,遭到广大民众的批评讨伐,如下图例所示。

汉字告诉我们谁是近代中华的正义之师?
中共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民众讨伐中共制造推行的简体字。(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像上图所示的荒唐简体字的实例还有许多。有兴趣的读者,尽可自己上网去搜看那些大量的实例。

现在,让我们再看正体字“真”的含义。现在全世界各国各民族都普遍认为,人类需要尊从“普世价值”,其中之一就是要讲真实诚信,这样的行为才是正确的,这样做的人才是真好人。

然而,中共是在1921年作为苏联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在中国成立的,是苏俄共产主义侵略中国的代理人。中共的真实历史表明,它惯于欺骗造假,它的党史是假的,它的北伐抗战史充斥着造假歪曲和谎言。中共夺取大陆江山主要是依靠苏俄斯大林的强大金钱和军事援助,靠“自由民主新中国”的谎言欺骗蛊惑民心,靠造谣污蔑诋毁蒋介石国民党,靠惨无人道的人海战和欺骗窃取离间的间谍战阴谋,再加上当时美国政府受惑于中共,多方限制刁难蒋介石政府剿共。中共近百年的所做所为,逆天叛道,与“真”和“义”背道而驰,草菅人命,涂炭生灵,因此是祸害中华民族的邪恶组织,共军则是共产党的打手工具和邪恶武装力量。

保卫中华尊崇传统文化 蒋介石国军是正义之师

根据传统汉字透露的天意和内涵,对照考察国共双方的真实历史,我们看到:大多数国军将士都敬天地神明,热爱中华传统文化,认为自己是炎黄子孙,忠君爱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按照中华民族“仁义礼智信”的优良传统道德行事做人。因此,真正浴血牺牲保卫中华民族,保护中华传统文化的是蒋介石统帅领导的国军,是近代中华民族的真正正义之师,是真正值得后世子孙尊敬和纪念的。

“成王败寇”其实只是暂时的历史现象,这种不讲道义、良知和正义的唯成败论,不会永久,我们不应该迷失在其中。实际上,当前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中共以谎言暴力起家的历史是不光彩的。而蒋介石国军保卫中华民族的英雄事迹,会永垂青史,万古流芳。这才是真正的天意。

正人君子不与邪恶为伍

汉字“党”为“尚黑”,尤其共产党是崇尚血腥暴力的黑社会组织。中华传统文化讲的是“凤凰非梧桐不栖”,“君子不党”,君子择善者而从之。因此,凡属正人君子,都不会与“尚黑”的祸国殃民中共为伍。

凡是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希望做有益于中华民族的好人,都应该找回自己的良心,看清中共的伪善真面目,在当今“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潮中顺应天意民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拯救中华民族,也为拯救自己尽一份心意责任。

(看中国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