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国”郝毅博新片:世界少不了台湾(视频)

发表:2020-05-05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
台湾防疫受到国际瞩目。资料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延烧全球,台湾站在防疫最前线,表现备受肯定。知名“中国通”记者、YouTube频道“老外看中国、老外看台湾”主持人郝毅博近日上传新片“闯过大疫”,内容邀请各国政要、专家声援台湾,并讲述与分析这场全球大瘟疫中,“为什么我们不能少了台湾”。

5月3日,郝毅博在YouTube频道“老外看中国、老外看台湾”贴出“Getting Through The Pandemic,Why Do We Need Taiwan?闯过大疫,为什么世界需要台湾”的最新影片。

该片详细的介绍了台湾的防疫表现,包括离中国最近、人口密度全球排名前20,疫情严重度却在全球一百名以后,以及周遭国家确诊破万,台湾却不到500例等等,甚至还分析世卫组织(WHO)不肯接纳台湾的原因,并附上相关影片。

影片中集结了国外政要和医学专家,包括先前挺台的加拿大议员Michael Cooper、台加国会议员友好协会会长Judy Sgro、世界医学协会(WMA)主席Miguel R.Jorge,还有美国心脏科权威Eric Topol等等。

一名英文调查记者在影片中表示:“坦白说,我完全没料到事情会这样发展,中共在全球都没有信誉,同时操控WHO。台湾在这时候出现,在国际社会上展现自己的价值,并且扮演正面积极的角色。”

该影片被分享后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大推,“郝毅博的影片论理有据,掷地有声”、“这个影片真是目前最深入浅出、资料齐全的影片了∼赞!”、“拍的真棒,看着看着就哭了”、“推很有内容”、“好感动,台湾好棒”、“很有深度,各方面都有报导,并提了数据作论述依归”。

据了解,出生于香港、在英国长大的郝博毅,2012年曾任职于海外中文媒体,并主持《老外看中国》等专题节目,以流利中文与精采诙谐的叙事方式来介绍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华人地区的现况及民情为主。

由于郝博毅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对中华文化有着相当程度的认识与了解、口条幽默风趣,备受网友喜爱。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