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傅政华被中央警卫局软禁 神秘“武林高手”负责(图)

发表:2020-05-05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傅政华2017年传出的疑被带走视频。
图为傅政华2017年传出的疑被带走视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4月29日通过人事任命,由习近平的浙江旧部、原辽宁省长唐一军当司法部长,接替傅政华。背景备受争议的傅政华不妙的消息随后传出。最新消息称,傅政华在4月28日就被中央警卫局软禁。

据网红蒋罔正5月3日在自媒体爆料称:据可靠消息,傅政华在4月28日,也就是唐一军上任的前一天,就被中央警卫局软禁!由衣庆然带队。

蒋罔正指衣庆然此人是武林高手。现在陪着傅政华的就是习近平信任的衣庆然。

衣庆然的背景不详,网上可查到其职务是中央警卫局警卫处处长,少将,年龄亦不详。

在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4月突然落马后,傅政华突然不再兼任司法部党组副书记职务,随即又卸任司法部部长职务,由习近平的亲信,“之江新军”成员、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接任司法部长职务。

新上任的司法部长唐一军是习近平在浙江任职时的旧部。据官方简历,唐一军,1961年3月生,山东莒县人,他在出任辽宁省长前,在浙江工作逾40年,2002年任浙江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当年10月,习近平转任浙江省副省长、代省长,此后成为浙江的第一把手,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唐与习共事多年,被视作习近平浙江旧部的“之江新军”一员。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香港时事评论员桑普说∶这个唐一军是在浙江纪委工作过,2002年做常委做到秘书长,与习近平有在浙江共事过的经验,所以看得到习近平能够起用的人,通常就是所谓一些中低阶层的人,就是以前与他一起,认识的人,用人唯亲去处理这个问题,即是说习近平现时就趁着疫情及经济低迷,香港的一些反送中的抗争,以及中美之间的搏奕,希望将他一些政敌慢慢消除。

桑普表示,习近平现时慢慢铲除政敌,任用自己信任的人来出任重要的职位,是希望可以容易掌握政权,由于傅政华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关系密切,估计这样就成为了习近平要“铲除”的对象。早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当局指要肃清周永康等人的“流毒”为理由而被落马。桑普认为,傅政华表面是说退休,其实他的情况根本就是与孙力军一样。

据陆媒报导,刚上任的中共司法部部长唐一军还身兼多个职务。他现任司法部部长、党组副书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显然,唐一军已兼任了傅政华原任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但官方从未公布,也说明傅政华除了中央委员的党职,所有职务均已被拿下,属于“裸退”。

出生于1955年3月的傅政华一直被外界视为江派成员、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在中共十八大前后,傅政华要出事的消息在坊间流传甚广。在习王反腐打击周永康等人时,傅政华被传倒戈习近平,在处理令计划儿子令谷车祸事件中,有传言说傅政华曾向习近平通风报信,因此被外界认为暂时是避避风头。

另外,蒋罔正在自媒体爆料中也声称:孟建柱于5月3日中午被抓,上海多处房产被抄。不过是否属实仍有待官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