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红二代独家解任志强案(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20-04-27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志强
任志强(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7日讯】红二代独家解任志强案;孙力军倒台不寻常;国务院人事风向微妙;高官又爆性丑闻;习往陕西生是非;有人使离间计?北京涉金正恩迷踪。

红二代独家解任志强

传闻任志强拒绝习近平提出的写保证书就释放的要求,红二代陈平接受《看中国》独家采访,分析任志强为何不接习近平伸出的橄榄枝,并再次不点名警告习近平身边那些权高位重的阿谀奉承者们,最后将被历史清算。

相关新闻

【独家】红二代陈平(1):任志强为何不接习近平伸出的橄榄枝(视频)

【独家专访】陈平:任志强拒绝橄榄枝有缘由 暗批阿谀奉承者

孙力军倒台不寻常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4月19日夜间突被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纪委调查。孙力军的落马,让人有点吃惊。孙力军落马涉及多个荒诞的问题。有中共问题专家分析,孙力军落马,疑与其在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支持下,制造多宗中外侧目的政治案件,让习近平背黑锅,在“反习”声音越来越大下,令习进行反击。据称孙还敢打着习近平夫妇旗号下指令。

这也印证了此前多次被海外爆料的孙力军和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要悬的传闻不虚。郭文贵形容其是“人间魔鬼”。

孙力军被查震撼中共官场。有港媒称,4月初某晚,当局出动中央警卫局深夜抓捕孙力军,孙没有做任何反抗即被逮捕,孙的秘书、司机也一起被带走调查。

继国内最大的国保头子兼掌控港澳警务的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后,另一被指镇压维权律师和媒体人的司法部长傅政华,被免去党组副书记职位,被指权力收缩。网络上一片欢庆。但也有人提醒并非代表正义来临。

相关新闻

公安部高官孙力军落马离奇荒诞 四大看点

中南海激战 公安副部长孙力军被查 孟建柱要悬?

看客:孙力军倒台内幕不寻常

传中央警卫局深夜抓捕孙力军 100多名涉案人被带走

孙力军刚落马 司法部长傅政华卸任部党组副书记

孙力军案不简单 传牵涉习近平和彭丽媛

孙力军落马傅政华被收权 正义来临?

国务院人事风向微妙

受武汉肺炎疫情打击,中国“两会”3月份未登场,但是自2018年3月份成立的李克强第二届内阁人事洗牌仍然密集进行。近期多有变动。

综合大陆官媒消息,近期中国国务院人事变动包括: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空降”山东,接替南下上海的龚正代理山东省长一职,新疆党委副书记兼新疆建设兵团党委书记孙金龙“入京”、公安出身的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卸任司法部党组副书记、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卸任北京市公安局长,以及国家信访局“易主”。而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则带来微妙动向。

相关新闻

李克强内阁密集异动 人事洗牌动向微妙

北京官场异动 王小洪卸任公安局局长

习头号亲信将掌控公安部?政法系或现新一轮清洗

高官又爆性丑闻

传闻牵涉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案,被当局带走调查的两名央视女主播董卿及李思思,获大陆官媒证实安全无恙。除李思思在微博上发布贴文,回应相关传闻。日前,董卿亮相一档网上广播节目读诗。但有关与孙力军的性丑闻则无人“辟谣”。

日前港媒披露,“全国最美政协委员”刘迎霞是孙力军的神秘情妇之一。

相关新闻

央视董卿和李思思涉孙力军案被带走?有回应了

卷入孙力军性丑闻的董卿亮相读诗

孙力军最神秘的情妇竟然是“全国最美政协委员”

习往陕西生是非

习近平连日来到访陕西多地,继到过引发官场动荡的秦岭,4月22日到访西安,满城便衣,贴身保镖比群众多,有访民向外界透露严厉安保情形。

习近平到访陕西,首站到秦岭,外界分析很多,一般认为是看自然保护,顺便借批顶着他不干的秦岭别墅案,警告官员,分析认为,习是在他的统治危机最深之际,回老家陕西拜秦岭这一“龙脉”。

习近平最近去了一趟陕西,也许是因为时机太敏感,无论是在秦岭讲“风水”,还是在西安大谈“西迁精神”,都引发诸多议论。有关习到秦岭其实是在危机深处拜“龙脉”,笔者前文已讨论过,而习近平随后在西安交通大学两度提及“西迁精神”,又意味着什么?分析认为,习近平这一举动和120年前的慈禧太后所为惊人相似。也有学者指,不排除是斗争动向,或是要把中国带到非常危险的境地。

相关新闻

习近平现身西安 满城便衣 保镖比群众多(视频)

郑中原:习近平遇最大凶险 急访陕西拜“龙脉”

郑中原:习近平一举动和慈禧太后惊人相似

习近平在西安提“西迁精神”学者:非常危险

有人使离间计?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祸害全球,世界各国追责中共的声音此起彼伏。日前,网上传出习近平在最近一次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稿,习谈到隐瞒疫情酿成灾难,并罕见承认这场灾难让中共正面临“最危险的结果”。讲话稿还称任志强背后一定有人。与他接触过的人要进行检测,检测一下有没有受到反习病毒的感染。

近期有关中南海高层的传闻不少,先是网传红二代、阳光卫视董事长陈平转发的“逼宫信”,试图借助邓小平路线来激化习近平、李克强、汪洋和王岐山的关系;再是传出邓小平家族想让习近平下台的消息,现在网络上有人声称曝光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施压《财新网》的信件,令人眼花撩乱。经过查证分析后,天钧政经团队认为,这些传闻的焦点集中在习近平、王岐山和邓小平家族之间的关系,其目的是离间计。

相关新闻

网传习近平内部讲话 承认面临“最危险结果”

传习近平内部讲话:任志强背后一定有人

天钧政经:俞正声与邓小平家族传闻 见证习近平处境(视频)

北京涉金正恩迷踪

外传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病危、已成植物人,对此,朝鲜官方未出面说明。不过有人发现中朝边境出现异动,其中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临时将20多趟的列车停驶;中国前外长侄女更在微博贴出“2根蜡烛”,暗示金正恩真的已出事。分析认为,若传闻成真,中共当局势必要在中朝边境进行一些部署。

相关新闻

传北京紧急向中朝边境调军 日媒:金正恩已成植物人

金正恩已过世?20多列车急停 陆领导抖惊人内幕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