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 江苏家具厂无视疫情 办接吻比赛(图)

发表:2020-04-21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家具店
苏州一家家具厂举办“庆复工、赛接吻”活动引发外界极大争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21日讯】中共病毒威胁全球,疫苗研发尚无实际成果,各界对疫情走势也都谨慎以待。然而,江苏省苏州市一家家具厂却为了庆祝复工举办“接吻比赛”,声称让员工放松心情。此举让外界看后很傻眼,直批拿“龌龊当有趣”。

大陆《新京报》报导,近日江苏苏州一家家具厂举办“庆复工、赛接吻”活动,厂内流出的影片显示,该活动至少有十多对男女员工参加,其中有些人并非情侣或夫妻,但均拉下口罩,隔着透明玻璃“接吻”,一旁还有其他员工看热闹。

对于这场活动的初衷,马姓工厂负责人表示,由于中国疫情让大家备感压力,因此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是为让员工放松心情,以免工作中容易出现意外。

不过,对于这种让释放压抑的方式,仍引发极大争议,不少中国网友看后表示,无法理解怎么会在疫情期间举办这种活动?更有人炮轰这是拿“把龌龊当有趣”。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