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纽州长把川普送的呼吸机堆仓库 却感谢中共赠送(图)

发表:2020-04-05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克斯新闻的评论文章批评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在中共肺炎疫情肆虐之际,把美国总统川普送的4千多台呼吸机堆在仓库,却发文“感谢”中共赠送的1000台呼吸机。(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福克斯新闻的评论文章批评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在中共肺炎疫情肆虐之际,把美国总统川普送的4千多台呼吸机堆在仓库,却发文“感谢”中共赠送的1000台呼吸机。(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福克斯新闻的评论文章批评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在中共肺炎疫情肆虐之际,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送的4千多台呼吸机堆在仓库,却发文“感谢”中共赠送的1000台呼吸机。

福克斯节目主播海尼提(Sean Hannity)周六(4日)发表的一篇文章透露,库莫继续把呼吸机短缺的问题归咎于美国总统川普,但是文章揭露,他其实把呼吸机堆在仓库。

文章还说,库莫自己一直无所作为,只喜欢在联邦政府为纽约建造的各种急诊医疗设备前拍照,例如贾维茨(Javits)临时医院和拥有1000张病床的美国海军医院船安慰号。

还有,川普总统为库莫提供了超过4,400台呼吸机,而库莫却把这些呼吸机放进了仓库。

然后,库莫在推文上感谢和赞扬“在疫情上撒谎而导致疫情全球蔓延”的中共:“中国政府帮助捐赠了1000台呼吸机,这些呼吸机将于今天抵达肯尼迪国际机场。我感谢中国政府、马云、蔡崇信、马云基金会,蔡氏基金会和黄总领事。”

外界称,库莫一直被中共利用来抹黑川普、被CNN捧为明星。另一篇“美国华人之声”文章称,纽约州疫情的严重部分原因,是因为左派州长库莫的失误措施所导致。

文章中直接称库莫是“花钱的祖宗”,一直说纽约缺钱缺物资,而只会跟联邦政府要钱。报道揭露,实际上纽约州把免费赠送的4000台呼吸机搁置在仓库,却花76亿美元,四处购买了约25,000台呼吸机,而且货还要逐步才能到位。把钱花光后,继续向政府要钱。

州卫生部早在2015年就提出呼吸机短缺警告

此外,海尼提的文章也透露,早在2015年州卫生部门的一份报告就已提出警告,纽约州会在严重的流感大流行期间面对呼吸机短缺的问题。

文章指出,在该报告的第30页上,州卫生部就针对呼吸机分配指南指出:“在严重的流感大流行期间,预计在高峰周需求期间,纽约州将缺少15,783台呼吸机。”

而且,纽约州卫生专员霍华德・扎克医生(Dr.Howard Zucker)在报告一开始就提醒:“大流行性流感是可预见的威胁,我们不能忽略这一威胁。鉴于这种可能性,卫生部正采取步骤,为大流行做好准备,并减低生命损失和其它负面后果。”

报告还说:“流感大流行将影响所有纽约人,我们有责任立即计划。部分规划过程将是,在严重流感大流行期间制定指导,如何道德地分配有限的资源(即呼吸机)以挽救最多的生命。”

“作为我们应急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卫生部与纽约州生命与法律工作组一起发布了2015年呼吸机分配指南,提供一份道德伦理、临床和法律框架,以在发生严重的流感大流行时,协助医疗保健工作者和民众。”

文章质问,面对这么明确的警告,州长的回应在哪里?是否对大流行产生紧迫感?

库莫没有听取警告,拒绝采取行动。他没有购买一台呼吸机。文章说:“库莫不仅没有购买挽救生命的呼吸机,还在失败的项目上浪费了7.5亿美元购买没有用处的太阳能板,在和一家加利福尼亚灯泡公司的合作中花费了9000万美元,但没有任何结果。他还在计算机芯片上耗费6亿美元,结果芯片工厂破产。”

文章说:“这场灾难中,库莫不能责怪任何人,只能怪他自己。当人们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时,他应该停止设立种种屏障(阻挡救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