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急订20万尸袋给大陆?郑弘仪揭恐怖内幕(图)

发表:2020-04-03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肆虐,大陆疫情实际状况成谜。资深媒体人郑弘仪(如图,资料照)提问下,有台湾殡葬业者透露,尸袋急单近日开始出现惊人数字,而且都是急单,令他忍不住质疑背后隐情没有想像中简单。
中共肺炎肆虐,大陆疫情实际状况成谜。资深媒体人郑弘仪(如图,资料照)提问下,有台湾殡葬业者透露,尸袋订单近日开始出现惊人数字,而且都是急单,令他忍不住质疑背后隐情没有想像中简单。(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20年4月3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大陆疫情实际状况成谜,殡葬达人、绰号“冬瓜”郭东修的儿子“小冬瓜”郭宪鸿近日在节目中就透露,从2月底开始就接到不少尸袋急单,请他帮忙调货,但是数量都在几百个,没想到近日却开始出现惊人数字,从10万个至20万个都有,令他忍不住质疑背后隐情没有想像中简单。此外,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近日质问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迄今仍称武汉肺炎,“你有站在中国大陆14亿人的角度去想‘歧视’这件事吗?”对此资深媒体人郑弘仪在节目中讽刺回去。

台商急订20万尸袋给大陆?郑弘仪揭恐怖内幕

据《自由时报》报导,郑弘仪在节目中好奇提问,郭宪鸿是否接到订尸袋这样的要求?他就坦言,自2月底开始陆陆续续有,但是都几百个,近期却开始出现10万个至20万个的要求,而且都是急单。

郭宪鸿说:“这个数量不是一般工厂能够生得出来给你,要凑,他们现在生产线全部动工也不一定可以马上生。”更称上次发生这样的状况是在南海大海啸时。

后来郭宪鸿接触到层级比较高的第一手订购者,对方的态度相当隐晦,仅含糊地说“可能那边需要用”,但当郭更进一步询问细节时,他又称不方便在电话中说。郭表示,“后来我就认真想了一下,他是在中国那边的台商,整个串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发毛。”也认为“其实背后可能没有我们想像中简单。”

罗智强斥责陈时中 郑弘仪超酸 王定宇怒揭真相

关于罗智强质问陈时中的事,郑弘仪对此讽刺,“恭喜罗智强,因为有人附和你,那个附和你的叫《环球时报》,马上跟进报导”。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则指出,“国民党或者罗智强这些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他花了大多数的心力当中国的传声筒,却没有用很宝贵的心力去思考怎么保护自己的台湾;人都是先保护家园、保护城市、保护国家,由内而外的层次,可是从马英九也好、罗智强也好,只要中国说这个不好,他一定想办法证明这个不好”。

王定宇也说,对这些人而言,陈时中就算做得再好都被嫌,“陈时中防疫做得再好,在他眼中叫违反14亿人口的利益,所以你要的选票跟领的钱,是台湾人给你,可是所思所为,是站在大中国的思考”。

“Taiwan Can Help” 但投错人变“Help Taiwan”?

台湾政府防疫表现世界闻名,国内的民众也相当满意政府表现,有网友就特别对此制作图片,使所有网友秒懂当初投对人,现在“Taiwan Can Help(台湾可以帮忙)”;若当初投错人,恐怕下场便是“Help Taiwan(帮帮台湾)。”

脸书粉丝专页“打马悍将粉丝团”近日制作图片,可以看见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卫福部长陈时中、外交部长吴钊燮,以及经济部长沈荣津,在此次疫情中发挥了重大功用。他们让台湾拥有“口罩国家队”,防疫工作也尽可能滴水不漏,让政府政策运行顺利,同时防范北京的大外宣,让台湾得以形成“Taiwan Can Help”的局面。

在图片的下方,则列举国民党政治人物从疫情爆发以来的争议性言论,包括前总统马英九呼吁捐口罩给大陆,不分区立委吴斯怀称共机绕台并非挑衅,还有高雄市长韩国瑜闻消毒水比例,金门立委陈玉珍称台湾不是国家,以及立委陈学圣要求换掉陈时中。

该脸书的小编还认为,若1月11日大选投错了人,恐怕现在台湾会对外求救哭喊“Help Taiwan”。

不少网友们看了这张图片纷纷直呼“太中肯!”在贴文底下留言“投错人,就得提早买棺材”、“然后党主席还在玩Cosplay”、“我817万之一,我骄傲!”、“亲共的这些政客,对台湾而言一文不值。”、“罗智强一直呛声,却排不上版面”、“真的是验证相由心生耶!上排正气凛然,下排个个了然”。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