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疫情死亡人数超中共所报数据 伊朗10分钟1人死亡(图)

发表:2020-03-20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3月12日-意大利封城后-罗马市中心的街道空无一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20年3月12日-意大利封城后-罗马市中心的街道空无一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0日讯】根据周四(3月19日)公布的数据,意大利死于中共病毒的人数现已超过该疾病首先爆发的国家——中国(中共)所报导的数据。伊朗卫生部发言人在推特上说,中共病毒在伊朗每10分钟杀死1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官员说,在过去的24小时内,意大利的死亡人数增加了427人,至3,405人。

自去年底该病毒首次在中国出现以来,约有3,245人在中国死亡,但意大利的疫情直到2月21日才被发现,已经比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数多出160人。

事态发展是在上周世界卫生组织将欧洲称为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新的中心之后。自3月9日以来,意大利一直处于全国封锁之下,旨在通过有效地关闭公共生活的大部分方面来帮助遏制病毒的传播。

据美联社报道,意大利总共记录了41,035例感染,占全球阳性病例的一半以上。

该病毒使意大利的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星期四,一支来访的中国红十字会团队甚至批评意大利人未能完全隔离并认真对待国家封锁。

卫生当局列举了造成意大利高感染的各种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意大利老年人口众多,他们尤其容易感染该病毒,尽管年轻患者中也出现了严重病例。意大利死者中的绝大多数(87%)超过70岁。

西班牙也是重灾区

西班牙是仅次于意大利的受灾最严重的欧洲国家,死亡人数在一夜之间攀升了200多。周四(3月19日)在马德里,一家四星级酒店开始为中共病毒患者提供临时医院。

西班牙卫生部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病例总数增加了四分之一,至17,147人,其全国死亡人数比前一天猛增209人至767人。周三,西班牙有13,716例。

领导欧盟脱欧谈判的官员感染

领导欧盟脱欧谈判的米歇尔·巴尼尔(Michel Barnier)表示,他已感染了该病毒。

他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说他的“情况很好,心情很好。”

全球将失去近25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国际劳工组织(ILO)的估计,中共病毒可能使全球失去2470万个工作岗位。

联合国劳工局认为这是最严重情况下的数字,但表示国际协调的政策反应可能意味着影响要小得多。它估计失业较低的情况下,可能是530万。因此,它计算了“中等”情景,即损失了1300万个工作,其中740万将在高收入国家。

每10分钟就有1人在伊朗死亡

据路透社报导,伊朗卫生部发言人在推特上说,中共病毒在伊朗每10分钟杀死1人,这个中东受灾最严重的国家的死亡人数攀升至1,284。

“根据我们的信息,在伊朗,每10分钟就有一个人死于冠状病毒,每小时有大约50个人被该病毒感染,”凯努什·贾汉普尔(Kianush Jahanpur)发推文说。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