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学家牛顿晚年留下了哪些预言?(图)

发表:2020-03-12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晚年时期,牛顿还留下了一个预言,称2060年有不好事发生。
在晚年时期,牛顿留下了一个预言,称2060年将有不好的事发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科学家艾萨克・牛顿,在17世纪轻轻松松地提出了“万有引力定律”和“牛顿三大定律”。这些自然定律在接下来的4个世纪里一直被人们视为真理,没有人敢于去质疑哪里有不对。就算到了21世纪的今天,牛顿定律仍对现代科学有着不可替代的贡献,不仅如此,牛顿的秘密手稿还显示了他在300年前留下的预言。

事实上并不是他真的“幸运”,而是从小就喜欢阅读一些有关机械原理的书籍,并制作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甚至达到痴狂的地步。

据说,刚上学不久的牛顿虽成绩一般,但是却琢磨出很多脑洞大开的玩具,用老鼠来磨磨的小磨坊、悬挂着小灯的风筝、清晨将水滴到脸上的水滴闹钟、折叠式提灯等等。但没多久这些玩具被玩腻,接着他对家中墙壁来了兴趣,观察每天阳光在墙面上移动,并刻画一些标计,准确算出时间和季节,即现在的日晷。

俗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这些行为注定他这一生肯定不平凡。结果他长大后,果然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科学家之一。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正当功成名就之时,他的人生出现了“戏剧性”转折,一位伟大科学家竟突然转而研究起了神学和炼金术,并用普通人无法辩驳的科学现象证明“上帝”的存在,并以圣经作为基础推算出地球年龄只有6000岁。后来,有学者对他评价为:40年时光给了科学,另外40年时光却给了神学。

小说家弗里兹.利伯(Fritz Leiber)谈到牛顿时说,很多人只知道牛顿是位伟大科学家,却不知道他还对炼金术有很深的造诣。牛顿这一生发表论文有1000万个单词,至少有100万个单词与炼金术有关,因为他认为炼金术是了解宇宙的一种途径。他前半生研究成果几乎都向外公开了,唯独后半生的炼金术一直没有公开。在他遗留的炼金术手稿副本中,还使用一种只有他才能看得懂的代码。

在晚年时期,牛顿还留下了一个预言,称2060年将有不好的事发生。2012年6月,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展出了牛顿当年遗留的“秘密手稿”,这些手稿显示出牛顿曾经对《圣经》中的《但以理书》进行过研究,并用数字标出书中的每一个字,想用此来预报未来发生的大事,就像中国古代占卜术一样。由于他手稿还没有完全揭秘,所以没人知道他到底得出一个什么样预报结果,但手稿显示一个预言,称人类将终结于2060年,2060年不光有世界大战,还有瘟疫,过后将有一个救世主主宰世界。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