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呛媒体战奉陪到底 战狼式言论遭台网友酸爆(图)

发表:2020-03-05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上呛声美国,“美国既然宣布比赛开始,中国将奉陪到底!”。不过她的发言反而引来不少网友狂酸炮轰,并纷纷要她先拆了防火墙吧。资料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上呛声美国,“美国既然宣布比赛开始,中国将奉陪到底!”。不过她的发言反而引来不少网友狂酸炮轰,并纷纷要她先拆了防火墙吧。资料照。(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5日讯】美中贸易战之后,媒体战也开打了。在北京驱逐《华尔街日报》3名记者2周之后,华府也要求北京官媒缩减驻美人数。北京对此则扬言要对美国的“霸凌行为”展开报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上呛声美国,“美国既然宣布比赛开始,中国将奉陪到底!”。不过她的发言反而引来不少网友狂酸炮轰,并纷纷要她先拆了防火墙吧。

美国周一宣布对5家“中国政府控制的驻美国家媒体”实行人员上限,大陆籍雇员将从目前的160人减少至100人。华府官员表示,出于对全世界新闻业者的尊重,他们不把这些官媒人员称为“记者”,并指责北京打压驻大陆的美国及国际记者,美方将会继续寻求双边关系各领域的对等。(详报导:媒体战开打?美裁减40%央视等记者人数 外交部急了)

华春莹表示,已向美国驻华使馆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她3日也在推特上发文呛道“对等?美国在中国有29家媒体,中国在美却只有9家。美国记者可以多次入境中国,中国记者只能单次入境美国,去年以来,有21名中国记者赴美签证被拒签。美国既然宣布比赛开始,中国将奉陪到底。”

华春莹的战狼式言论引发许多台湾网友批评,纷纷留言狂酸“先把中国的墙拆了,再来谈新闻自由”、“中国哪有(真正的)记者,记者都在牢里”、“太好了,有种中国宣布断交”、“又要奉陪到底了哦?贸易战丢的脸还不够喔!”、“这位女士很有趣,使用的是美国制造的android,同时在美国制造的社交媒体twitter上谈论美国,你脸放在哪里啊,阿姨?”、“中国有记者?中国有律师?中国有医生?中国有....?中国有山寨....通通有...只不过它们的主人是党..叫它们往东就不敢往西.叫它们立正绝不敢坐下..而且常常放狗咬人...这就是战狗的由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