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拥有前世记忆 刚满月就会开口说话(图)

作者:德惠 发表:2020-03-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另外空间里有众多的生命在看着每个人的言行。
另外空间里有众多的生命在看着每个人的言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代中国有位名人叫饶凤璜(公元1876—1953年),字聘卿。他的父亲饶应祺曾任清朝新疆巡抚、兵部侍郎以及“总理各国事务大臣”等要职。饶凤璜可谓出身名门,他自己也很努力,光绪十九年(公元1893年)十七岁时中秀才,1901年自费留学日本,次年归国应试,中举人,后又担任清朝奉天省道员、邮传部参议、东三省总督署参事等职。清朝退出历史舞台后,民国二年(公元1913年),他任民国荆宜施鹤道观察使,旋改鄂西观察使,后任湖北省政务厅长;民国七年(公元1918年)任总统府秘书,后任国民政府行政院中央赈济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后被选为国民参政会参政员、国民政府立法委员。

饶凤璜中年后立志研究中医,颇有成就,在抗战期间,以中央赈委会名义在重庆瓷器街创办中医救护医院,专为市民诊治。因他成就遍及政界、医界,被人誉为“政医双雄”。

民国二年,饶凤璜任荆宜施鹤道观察使。民国前期的“道”,是介于省与县之间的一级地方行政单位。“荆宜施鹤道”位于今天的湖北省西部,辖江陵、石首、监利、松滋、枝江、宜昌、宜都、巴东、秭归,恩施等二十县,观察使署设于江陵县(今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

在任上,他的夫人生了一个女儿。这个女儿刚满月不久时,家里干活的老女佣到处找针线,都没找到,这时那个女婴手指着某处,开口说话告诉女佣针线在何处。女佣见到这种奇异之事,惊骇莫名,赶快告诉大家,大家都吓坏了。

饶凤璜的夫人有见识,便亲自询问女儿。刚满月的女儿开口回答母亲:我前世是郡城里某巷某户人家去世的老妇人。夫人生我的前十几天,我的灵魂就已经来到了您家中,徘徊在庭院树下。在这十几天中,夫人某日见到某人,某日为某事做了什么安排,我都一一目睹,并说给母亲听。饶夫人听后明白女儿不是妖怪,而是带着前世记忆,投胎当自己的女儿来了。

饶夫人便告诉女儿:别人没有见识,大惊小怪,你这样说话有危险,会被当成妖怪淹死的。从此这个女婴就不再表现超常了。

这个女婴所说的前世住址,郡城里某巷某户人家,饶凤璜本来打算抽空去访问一番的,可是不久就接到调令离开了,没机会去拜访了。后来等他女儿也大了,他任湖北省政务厅长时,才将此事告诉了同事。大家才知道其女有前世记忆。后来饶凤璜任总统府秘书,当时的国务院秘书长兼经济调查局副总裁是郭则沄。他知道此事后,将其记录了下来。

这件带着前世记忆转生的事例,涉及的人物都是名流,不可能有意造假,可信度极高。而且神奇的是女儿的元神,在转生前就已经来到了下一世的母亲身边,看着她说话、做事。

资料来源:郭则沄《洞灵小志》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