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推暖新闻 天津物业暴打拾荒老人竟成焦点(视频/图)

发表:2020-03-01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近日天津一名拾荒老人遭到物业公司职员推倒殴打引发外界关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失控,中共利用宣传机器播放独居老妇捐款支援中共肺炎疫情的画面,传递社会充满爱;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天津一名拾荒老人却遭到物业公司职员推倒、拖行、殴打。相关视频曝光后,引发争议。

微博近日传出两段视频,广东佛山一名独居老妇,本月6日前往派出所放下4000元人民币给警察买口罩,警察则追到她家中要将这笔钱归还,但老妇坚持不收,双方拖拉了半个多小时,老妇最后才收下钱说:“这么好的国家,当然要继续好下去。”

整个过程明显吹嘘在党的领导下,国家一片大好。

就在中共官方全面且积极地宣传“暖新闻”之时,一段“天津拾荒老人被殴打”的视频戳破了中共的谎言。

据了解,天津红桥区一名领有残疾证和低保的张老伯,几年前因跌伤腿一拐一瘸,平日靠拾荒赚取微薄的生活费。上月28日,由于武汉疫情关系,物业管理职员要清理张老伯的三轮车,张老伯试图与对方沟通,结果发生争执。

视频显示,一名戴鸭舌帽的男子多次用手指着张老伯,并用一只手掐紧张伯的颈项,将其推开。其他职员准备将三轮车推走时,张伯又上前阻止,随后被推倒在地;张伯死命捉紧车轮,但戴帽男扯住张伯一条腿将其拖走,硬生生把三轮车带走。一边的其他工作人员,全程冷眼旁观。

中共肺炎

中共肺炎
近日天津一名拾荒老人遭到物业公司职员推倒殴打引发外界关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截至29日,该话题在微博阅读超过1.5亿次。有网友评论称,“一场疫情,让一些人现出了原形,变成了恶棍。”

面对外界舆论压力,天津红桥区咸阳北路街道办29日回应称,在发现该视频后官方已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物业公司与该工作人员已向老伯道歉并得到谅解。目前,街道办已约谈物业公司负责人,严肃处理相关工作人员。

另据公安红桥分局证实,2月28日下午4时许,李姓物业职员清理堆积的杂物时,推搡、拖拽、殴打张某某(男,57岁,天津市人),公安机关已行拘李男10日,并罚款500元。

事实上,中共维稳重于抗疫,近期不断利用疫情对人民进行洗脑宣传。中央政法委更发通知,要求加大对一些被视为“先进典型”抗疫人物的宣传力度,同时要推出更多“有温度、有泪点、有人情味”的新闻。但没想到,随后大陆媒体的报导频频遭起底。(参见:借疫洗脑 中央政法委强推“催泪新闻”意外频出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