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讽刺段子《年度最佳循环旅游路线》(组图)

发表:2020-02-23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最讽刺段子《年度最佳循环旅游路线》
2020最讽刺段子《年度最佳循环旅游路线》。(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北京当局先是隐瞒疫情不报,各地都成为疫情沦陷区时,当局才采取封城、封路、限制人们出行和车辆流动,中国人活的无比惶恐和压抑。为了排遣情绪,网民们创作了大量的讽刺段子。这些段子不仅自我调侃,独具特色之余也暴露了社会现实的黑暗面,不经意间为这场大瘟疫留下了一份另类的历史纪录。

2020年最佳循环旅游路线

客厅——阳台——厨房——餐厅——卫生间——卧室;再去客厅……。

 

拜年

大年三十,捎去祝愿;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宅家追剧,平安过年。

 

新年计划

初一一动不动;

初二按兵不动;

初三纹丝不动;

初四嵬然不动;

初五依然不动;

初六坚持不动;

初七继续不动;

几时能动,老天爷说动才动。(愿为钟南山)

 

2020年口罩全球脱销

去年本是猪肉最俏,没想到,在最后的关头,猪肉败给了口罩;

小小口罩怎么也想不到,居然能杀出重围,成了抢手的年货,脱销买不到。

 

武汉

天上九头鸟,地下湖北佬,武汉打喷嚏,全国带口罩;口罩买不到,高人出新招。(见图)

网络上陆续流传许多民众自制口罩,以及防护面罩等“防护装备”的照片,各种画面让人不禁直呼,“已经防疫防出新高度了”。
网络上陆续流传许多民众自制口罩,以及防护面罩等“防护装备”的照片,各种画面让人不禁直呼,“已经防疫防出新高度了”。(图片来源:PTT撷图)

梦寐以求的日子

大人不用上班;孩子不需上学;老人不去闲逛,大街小巷变得空空荡荡;全家人团聚团在一起,玩手机看电视打麻将;如今老老实实窝在家里,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这个谣言我们没讲过

红十字会对医生说:“我知道你们在传播我们的谣言,这很无礼。”

医生:“为什么?”

红十字:“因为红十字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

医生:“天地良心,这个谣言我们没有讲过。”

 

中国速度

“火神山医院十天就建成,老外开启酸柠檬模式,有任何其他国家具备这样的中国速度吗?”“当然没有,不过这种中国速度也成功把很多百年一遇、千年一遇加速到了十年一遇”。

 

张华哪里去了

在武汉,一个人在医院职工大会上演讲。他卖力地讲武汉物资是多么充沛……这时张华举起了手说:“我们的防护服都到哪去了?”第二天,那个人又来演讲。李萍举手问,“我不想知道防护服到哪里去了,我只想知道张华到哪里去了?”

各地区涌现的斗争标语,与讽刺段子一样,都不经意间为这场大瘟疫留下了一份另类的历史纪录。
各地区涌现的斗争标语,与讽刺段子一样,都不经意间为这场大瘟疫留下了一份另类的历史纪录。(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我哥哥没得精神病

一个武汉人申请离开武汉去上海。据他说,他的哥哥在上海病得很重,需要帮助。办公室的官员问他:“那为什么不让你的哥哥来这里,而要你亲自过去?”“我的哥哥是得了病,但还没有得精神病。”

 

全国集中化供应

有位外国记者问国家卫健委领导:“请问,您是怎么解决这么大规模疫情的供应问题的?”“这很简单,我是通过使全国集中化的办法解决的。首先把所有的捐赠的物品都运到中国红十字会来,各地居民再从红十字会购买一份。”

 

五个空座位

小王:“你今天怎么愁眉苦脸的?”

老张:“昨天大剧院查出了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场观众无人幸免。”

小王:“哦,那是挺惨的,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哀悼吧!” 

好张:“不,我才不是为这个难过呢!”

小王:“那你……” 

老张:“当时在举办中央的团拜会。” 

小王:“哦?那你还难过什么?” 

老张:“里面还有5个座位是空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