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飞船在地球上坠毁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图)

发表:2020-01-16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生命的科技远比人类先进。
外星生命的科技远比人类先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生命的科技远比人类发达,他们的飞碟速度超越了我们的任何飞行器,因此能从遥远的太空前来造访地球。然而,近年来却频频发生外星飞船坠毁在地球上的事例,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几年前,UFO研究专家威涵博士曾对媒体公开表示,外星人不断造访地球,有一些宇宙飞船失事,坠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区,不为人知。美国和墨西哥的秘密档案内有许多这类记录。在他们搜集的15000份政府公文中,至少有2次不明飞行物在美国境内坠落的事件发生。

威涵透露,1948年7月的某夜,美国空军雷达网发现一架高速飞行的不明飞行物体,便开始追踪,结果看到它坠落在德克萨斯州拉列多镇以南30英里的墨西哥境内。墨西哥政府立即派军队封锁了现场,并通知了美国当局。

美国政府立即派了一批官员和专家前往,其中有一位海军的摄影官员拍下了事故中一些外星人的照片。虽然美国政府否认掌握这些资料,但是一些美军退伍人员向威涵作证,他们曾亲眼目睹UFO和这些外星人的尸体。

威涵说:“我们还获得一批由美国海军摄影官员拍摄的外星人尸体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经两家有声誉的摄影实验所用科学的方法检验,证实不是赝品,年代确实,没有涂改、叠影、缩影等情况。”威涵还在电视上展示了这批外星人尸体的照片。

威涵表示,这位摄影官员给他写了一封信,信中说:“假如你们公开这批秘密照片,难免会受到怀疑者的攻击,也会受到美国政府某一秘密机构的麻烦(该机构机密到甚至你们无法想像会存在)。我已将照片上围观尸体的一些人物剪掉,以免被认出。”

亲眼目睹外星人的美国军官还作证说:“坠落的宇宙飞船爆炸焚烧,剩下的残骸和2具外星人的尸体均被送往俄亥俄州的赖特派逊美国空军基地检验。”

威涵说:“失事被烧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装,头戴太空盔,身高仅四英尺六英吋,男性,脑袋比常人的大。”

另外,在著名的“罗斯维尔事件”中,美国也发现了一艘坠毁的UFO和一些烧焦的外星人尸体。尽管美国官方竭力否认这件事情,但根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这些飞碟在大气层外便遭受重创,再加上对于地球大气层下面的环境不熟悉,才导致坠毁事件,否则外星飞碟不是那么容易坠毁的。

根据科学家们的研究,许多飞碟坠毁事件背后似乎隐藏着这样一个事实:早在这些飞碟进入大气层前,便已经整体瘫痪,随后只得紧急迫降。有的飞碟可能迫降成功,停留在地球不久便再次起飞;而一些飞碟则在迫降的过程中坠毁,或发生了爆炸。

科学家们在一次飞碟坠毁的现场,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金属圆盘,而石板上描述的事情是,这个宇宙正在发生一场毁天灭地的大爆炸,而外星人的星球在这场爆炸中被摧毁,他们实际上是来逃命的。

这些发现令人震撼,有些科学家甚至猜测,为什么近年来,飞碟在地球上坠毁的次数不断增加呢?难道这些外星人都是来逃难的?宇宙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科学家最后得出了惊人的结论:宇宙的中心或许已经开始坍塌,因为爆炸的速度比光速慢很多,人类目前的科技根本无法监测到远在宇宙中心发生的爆炸事件。科学家们表示,但愿这样的猜测只是臆想而已,否则人类马上就要准备一场生死逃亡之旅。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博士曾多次提到“地球末日”。他认为,地球上的生命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灾难威胁。他警告人类必须在100年内离开地球,并表示延长人类生存的唯一方法就是在其它行星上找到新家。

然而,如果整个宇宙面临灾难,逃到哪里都一样不能幸免遇难。不少圣贤和预言家都告诉人们,必须净化人心,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才能自救,才会有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