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次就上瘾 平壤正流行“大麻汗蒸浴”(图)

发表:2019-11-26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眾浴池示意圖
大众浴池示意图。(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11月25日讯】据了解,在平壤有一家大众浴池推出“大麻汗蒸疗法”相当受民众欢迎。因为市场有这样的流行趋势,使得平壤市的其他大众浴池也陆续推出相同的服务,成为一个新时尚。

19日,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表示,在平壤市东大园区东新3洞的一个大众浴池的大麻汗蒸疗法,非常受欢迎。主要顾客是至医院就医未见疗效的患者,而普通百姓也是只要去过一两次,就会上瘾了。

据消息人士说,大众浴池使用的,并不是可使人们产生幻觉的大麻叶子,而是利用大麻纤维所制作的大麻加工产品。

其实在韩国,媒体亦曾介绍过以麻布壁纸或铺上麻袋等大麻加工产品所布置的“特色汗蒸房”,其与朝鲜目前所经营的汗蒸房相类似。

据悉,麻布具有一些效能,例如抗菌、抗毒及释放远红外线等。但据消息人士所传达的讯息是,在朝鲜传闻“人的体内会积累磷成分,其是人们患疾病的根源之一。而这种大麻汗蒸疗法,却能消除这种磷成分。这可说是向百姓宣传没有经科学证明的内容。

据了解,平壤东大园区东新3洞的大众浴池,由于其大麻汗蒸疗法广受欢迎,导致最近平壤到处都出现类似的汗蒸房。其中包括位在船桥区永济洞平壤大麻纺织厂后门的大众浴池,也推出了大麻汗蒸疗法专案。

据消息人士称,大众浴池皆使用了平壤大麻纺织厂所生产的加工产品。所以,平壤大麻纺织厂生产十分活跃。原本东大园区大众浴池刚开始之时,并未使用这里生产的东西,不过现在已经使用这里生产的麻布产品了。

平壤大麻纺织厂是韩朝合营的第一家企业

平壤大麻纺织厂是由朝鲜民族经济联合会的新兴总公司与韩国安东大麻纺织厂共同合资的工厂,可说是韩朝合营的第一家企业。朝鲜方面提供了45000平米厂地与建筑,而韩方则投入设备等共计约3000万美元,并于2008年10月竣工后投入生产。

但在2009年初,李明博总统执政时期韩朝双方关系陷入僵局,之后朝鲜则拒绝发给韩国技术人员签证,而中断了合作经营。而后虽然有朝鲜和中国的相关企业进行协商,试图重启工厂,可是一直都未能如愿。

若平壤大麻纺织厂生产的产品,被使用于大众浴池,也就意味着韩国投资的设备,已经正在正常运行。但也有可能是平壤自己的技术开展生产的。

在平壤建立韩朝第一号合营企业的韩国安东大麻纺织公司会长金正泰(平壤大麻纺织厂合营公司理事长)向DailyNK说,据悉依然正常运行部分设备。作为一个投资者而言,设备停止运行是相当让人心痛的事。所以工厂能够重新启动,让朝鲜工人可以参加劳动,只要能对朝鲜经济有帮助的,就是好事。

消息人士说,目前人气正高的平壤特色大众浴池的门票,一般为5000朝元,据提供的服务专案不同,收费也有差异,最高费用达2万朝元。汗蒸房使用时间约15-45分钟,每一个房间能够容纳4-5名人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