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失踪案:4千名士兵一夜间消失(图)

发表:2019-11-12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支4千人的庞大军队竟在一夜之间消失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支4千人的庞大军队竟在一夜之间消失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曾发生不少离奇失踪案,找了几十年,失踪者依然杳无音讯。史上规模最大的失踪案,要数1711年西班牙4千名士兵集体失踪的案件了。一个如此庞大的队伍,竟然在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简直匪夷所思。

西班牙4千名士兵一夜消失

1711年,西班牙发生了一起耸人听闻的失踪案,4千名士兵一夜之间消失不见了,无论怎么找也找不到。此次失踪案被记录在了西班牙官方文献和权威的军事史上。它成了历史上最诡异的人类集体失踪案。

1711年,当时的西班牙正在经历王位继承战争,全国各地都处于兵荒马乱中。这时,一支4千名士兵的队伍正驻扎在派连尼山上,等待援军的到来。然而,当第二天早晨援军到达时,这里已空无一人。

援军随即展开调查,发现军营内炉火还在燃烧,说明士兵刚离开这里不久。可他们为何要离开呢?如果是逃亡,怎么会留下马匹呢?

军方派人四处搜了几个月,依然毫无踪影。此事件被加载西班牙军事史上,后来还有专人去调查,均毫无结果。因此,这西班牙4千名士兵的失踪案也就成了一个未解之谜。

土耳其云雾吃人

1915年8月28日,在土耳其苏耳波湾加利波利半岛上,英国军队和土耳其军队进行对战。高地上的土军看到英军冲上来,便严阵以待。谁知这时,空中突然降下一团云雾,把英军团团围住了,过了一会云雾就升空飘走了,但英军却集体消失了。

爱斯基摩人集体失踪

1930年的一个夜晚,居住在加拿大北部一个小村庄里的100多名爱斯基摩人突然失踪了。更奇怪的是,不仅活人不见了,连死人的墓地也被掘开,里面的尸骨不翼而飞,但生活用品却一应俱全。

对于上述的多起集体失踪案,科学界普遍存在3种说法:

1.黑洞

有学者认为,地球黑洞是人眼看不见的引力世界。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么知觉都没有了。他们认为,历史上神秘失踪的人、船只、飞机等,实际上是进入了这个神秘的地球黑洞中。

2.时空隧道

还有一种观点认为,失踪者实际上是进入了一个时空隧道,而这个隧道是宇宙中存在着的反物质世界。一些学者根据爱因斯坦建立的物质总能量公式来计算,物质的总能量有正、负两个值。

这正反两部分物质,会在引力的作用下彼此接近。当双方接近到一定程度时,会产生巨大的能量,造成的压力会将宇宙中这两大体系分开。学者们认为神秘失踪是正负两大物质体系产生引力场后,发生局部弯曲时产生的“湮灭”现象。当“湮灭”消失后,引力场恢复原状时,失踪者就会再现。

3.静电浮力说

研究员理察·拉扎鲁斯认为,世界各地发生这么多集体失踪案件,陨星可能是罪魁祸首。陨星在落向地球的过程中,可以产生高达10亿伏的电压。如果撞向地表,它们会引发大爆炸。但有时候,陨星还未落到地表就分崩离析了,只有巨大的能量波冲击地表,产生静电浮力。在这种情况下,大群的人和船只等都有可能被浮到空中或转移到很远的地方。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