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个苹果消失了 美国大爷懵了(图)

发表:2019-10-02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印第安那州一位农场主开车到了果园例行巡视时,立刻站在那傻眼了,原来5万个苹果竟然全不见了。
美国印第安那州一位农场主开车到了果园例行巡视时,立刻站在那傻眼了,原来5万个苹果竟然全不见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日讯】位于美国印第安那州拉波特市(LaPorte)的一座叫威廉斯果园(Williams Orchard)拥有135亩。农场主上周六开车到了果园例行巡视时,立刻站在那傻眼了,原来5万苹果全部消失了,连地上干干净净的。

据《WSBT》报导,农场主德拉蒙德今年开始接受这个果园,而且入秋一看,苹果长势不错,特别是较受美国人欢迎的金色苹果树更是结满了果实。

住在附近的德拉蒙德每周都会去果园转一圈,不过上周六他开车到了果园例行巡视时,立马就站在那傻眼了。果树依旧,可是树上结的苹果一个也没有了。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就连树下也是干干净净,一个剩下的苹果都没留给他。

德拉蒙德说苹果一旦成熟之后采摘,基本上每摘5颗苹果大约有1颗会掉地上,但现在该园区竟然“连地上都不见任何苹果”,简直让他无法置信。这位大爷站在果园里,就剩下张大嘴吃惊了。

德拉蒙德想到了多种可能,例如其它农场雇人负责采摘苹果的工人可能搞错地址了。但是问了一圈周围的农场主,却都没有这事。他终于明白,自己遭遇了史上最牛的“小偷”,他们不但做事情“神不知鬼不觉”而且还“手法干净”,甚至比外面花钱雇的工人都“敬业”。

德拉蒙德相信小偷们潜入果园几天将5万个苹果全都带走。按照5万个苹果的预估,他损失了大约2万7000美元。

能够偷走5万个苹果的小偷们,相信也是相当有能力的专业小偷,他们应该早就找好接应的商家,比如经销商或者制作苹果汁或苹果酱的下家。

目前,虽然该果园还剩下九成的苹果。也不知道是小偷还没来及?可是对于新任农场主来说,自己今年才刚开始经营果园,又没有完善监控装置,因此找回的可能性不大。

要命的是,德拉蒙德还没买保险,看来这次真是损失惨重。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寻找运输苹果的汽车,希望可以发现一些线索。

不过德拉蒙德找媒体哭诉也是希望能够宣传自己的遭遇,使附近民众更加知道自己的农场。“周末没事,带娃来玩哦~~”该农场将开放苹果采摘至10月27日那个周末。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