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装6天大婴儿闯关 美女子菲律宾被捕(图)

发表:2019-09-07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袋装6天大婴儿闯关 美女子菲律宾被捕
婴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9月7日讯】几天前,一名美国女子竟然将一个只有6天大的婴儿,装入一个袋子里,试图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国际机场闯关。结果她的异常表现引起机场工作人员的注意而被拦下。目前,她被指控贩卖人口和绑架罪。

综合海外媒体报导,一名43岁的美国女子詹妮弗・塔尔博特(Jennifer Talbot),于9月4日(周三)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国际机场被捕。

菲律宾当局周四时表示,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她,本来是打算周三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国际机场,乘坐飞机返回美国。过机场安检时,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她随身携带一个超大皮带包,看上去“有点手忙脚乱”而且神色异常,于是拦下检查,结果在大包包里面,居然发现一个小婴儿。詹妮弗・塔尔博特由于无法出示适当的文件(包括婴儿护照)而被逮捕。

在接受机场当局审问时,塔尔博特称她是孩子的姨妈。她还出示了一份未签名的文件,上面显示出婴儿母亲的身份信息,以及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孩子的出生日期是8月29日。

据报导,塔尔博特询问机场当局,是否可以在回答更多问题之前与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代表通话。

负责菲律宾要案的国家调查局(Nation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发言人,在马尼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周四,塔尔博特被指控违反了该国反人口贩买法。

奥拉伦・帕斯夸尔(Auralyn Pascual)说,“孩子被放进那个包包里,一定感觉很难受。”

当局表示,他们还将对这个孩子的母亲提出指控。据悉,孩子母亲现在居住在菲律宾南部达沃市(Davao)。当局目前尚不清楚塔尔博特如何能够在没有有效文件的情况下,将婴儿带上菲律宾国内航班,从达沃飞到马尼拉。

移民官员表示,婴儿目前安全,且得到政府社会福利办公室的照顾。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