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变命运 先从“这件事”做起(图)

发表:2019-08-14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都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坊间也有许多改变命运的方法。
每个人都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坊间也有许多改变命运的方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都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坊间也有许多改变命运的方法。但您知道吗?想改变命运,就算参考再多的方法,首先都必须从“孝顺父母”做起……

孝顺父母,只要有心,即使只是供养父母很少的东西,这样的福德,也超过我们用一生来供养许多高僧。这是真实的话,并不是比喻,因为孝顺、供养父母的福报是现世报,是很大的福德,就算是苦厄命运,也根本挡不住这样大的福德。

真心孝顺、供养父母,哪怕只是做一天,都能让生活产生不可思议的改变。若能孝顺供养父母一个月,让父母高高兴兴,我们将会发现许多烦恼事都会自动化解。

若能一年不抵触、不顶撞父母,甚至可灭尽30年戾气,之后我们所缺少的,也将一一到来,不顺的,也会变得顺遂起来。

不管是要积累大福德,还是想要获得现世就可以享受的福报,例如遇到好姻缘,工作顺利,资财积聚,重要考试发挥出色,乃至现实生活一切顺意平安等……只要不抵触顶撞父母,面色柔和笑对父母,和父母说话和风细雨,所积累的福德一定会为我们的人生带来改变。

孝顺之人天地护佑 鬼神钦敬 恶事横事难近其身

孝顺父母的人,即使逢凶亦可化吉,遇难皆得呈祥。

许多人生顺遂之人,通常是从小就不抵触父母的人,因为这样的人从小日日都在承接父母祖先源源不断的祝福,有别人比不过的深厚福德。

除此之外也要注意,不批评贬损中国古代圣贤,例如老子、孔子、历代高僧大德等等。因为随意批判圣贤,也是造下极大的口业,对自己的未来形成干扰,除非大忏大悔,绝对难遇升迁。

毕恭毕敬对父母,让父母高兴喜悦,有一点好东西都拿来供养父母。这真的是增长官禄最快的,因为你尊长,自然也会成为众人之长,受人尊崇。

不管一个人怎样表白自己心地孝顺,如果没有在实际中供养父母,这样的人绝对一生受穷。

当然有孝顺父母的念头之后,还要付出具体行动!无论生活多紧张,都要拿出财物供养父母。孩子上学用钱,买房买车花钱,这都不能成为借口。否则等我们老了,孩子也不会照顾我们,这就叫——父形子肖。

所以,改命,永远从孝顺供养父母开始。如果做不到,我们根本不可能改命,因为不孝顺父母,就是在大大地损福,怎样积福也没有这样损福快!

父母一生无私付出,只要我们有一点点的回应,即使一个耐心的眼神,一句宽慰的言语,或者一点点礼品,都会让他们开心不已,回味无穷。

父母一生无私付出,只要我们有一点点的回应,都会让他们开心不已。
父母一生无私付出,只要我们有一点点的回应,都会让他们开心不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就提供一些孝顺父母的温暖方式,纵使我们现在一无所有,只要能做到其中的几点,也能让父母心生安慰。

1、记住父母的生日,生日当天送上生日礼物和对父母的祝福。

2、常回家看看,如果实在做不到,那就一周二次以上电话吧!

3、每年带父母去做一次体检。(一定选一个阳光明媚心情好的日子去体检)

4、经常给父母拍照,尤其是有了异性朋友,或者结婚生小孩时。

5、认真回父母的简讯,不要因父母的电话啰嗦而表现烦躁。

6、带父母去旅行。

7、常和父母谈心,谈谈我们的生活、工作、人生理想。

8、食物要做热的,软烂的,中老年人脾胃虚弱,不易消化。

9、帮父母准备保暖的衣物,毕竟他们总是为我们想,总忘了为自己想。

10、学习一些养生之道,教会父母。

11、有空就帮父母捶捶背,梳梳头,剪剪指甲,这些都是父母曾经为我们所做的事情。

12、知道父母喜欢吃什么,亲手给他们做一二道菜。

13、解决父母最基本的衣食住行问题,条件允许,给父母备足零花钱,每年亲手帮父母选一二套新衣,让他们穿的舒畅体面。

14、准备录音笔、或DV,聆听父母往昔的故事,记忆今日的笑容,给自己留点温馨回忆。

15、父母若生病,须知亲情第一,工作第二。生病期间,凡事须亲力亲为,悉心照顾,切不可生嫌恶心。

16、重要节假日在他们身边,重要的决定让他们知道。

17、倾听他们的牢骚,解开父母的心结。 

18、不要对父母指手画脚,不要给父母脸色看,不顶撞父母,绝对不能辱骂父母。

只要能孝顺父母,并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延伸至社会大众,这就是孝的极致了。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