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高中旧照曝光 仪队短发造型引热议(组图)

发表:2019-08-13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36岁的张钧甯是演艺圈出名的才貌双全女艺人,她对于养生保养也很有自己的看法。张钧甯有很好的家世背景,当初会进入演艺圈完全是个意外。最近她的一张高中仪队旧照又被网友翻出,短发的造型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台中望族出身 出道过程是个意外

张钧甯在德国慕尼黑出生,四岁时举家迁回台湾。而张家是台湾台中大雅的望族;祖父张瑞桢曾拥有“宫原眼科”古迹的房产;父亲是国立台湾大学社会学系、国家发展研究所合聘教授张志铭;母亲是知名的儿童文学作家郑如晴。张父申请到德国慕尼黑大学研究所后,便带着张母至德国留学,张母在德国生下两姊妹。姐姐张瀛现为某知名创意公司的创意总监。

张钧甯被发掘的过程是个意外。有天在街上接受工读生的邀请填写问卷,没想到几个月后,这位工读生成为艺人经纪的助理,一时想到了充满学生气息的张钧甯,可能是个明日之星,就这样被这位工读生找到并拉进演艺圈。

广告发迹 才貌双全型女艺人

张钧甯出道后初期以拍摄音乐录影带及广告为主,2003年,首度参与电视剧《心动列车》的演出,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中的个性独立的女医师而受到瞩目;2007年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之前在《如懿传》里出色的演技,圈粉多少粉丝,不仅古装扮相典雅,精湛的演技冲击观众内心。因为海兰外柔内刚的内心恰好与张钧甯本人性格有点类似,所以能将这角色诠释的非常到位。

张钧甯毕业于景美女中、国立台北大学法律学系财经法学组;成为演员后,仍然继续其学业。2010年6月,取得国立中央大学产经所法律组硕士学位。2018年获第十八届国立台北大学杰出校友,是出了名的才貌双全型女艺人。

对养生保养很有自己的看法

她常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很注重养生,多年来都会自己煮养生早餐,像是红豆茯苓莲子汤,对消水肿很有效,另外添加皂角米和桃胶的银耳汤也是她独门的美颜饮品,透过天然的方式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不但肌肤更弹润,气色也跟着好了!

另外,张钧甯的好肤质有目共睹,但之前受访时她却自曝,原来她是严重的敏感肌,就连自己的泪水都会过敏,每到演出哭戏时就是她最痛苦的时刻,也因为这样她对肌肤照顾特别在意,保养品只选择无添加防腐剂、成分越单纯越好的。另外每天晚上卸妆一定要彻底,后续保养只简单上化妆水和乳液,有空的时候敷片面膜,不给肌肤多余的负担就是她的保养哲学。

高中旧照流出 天生丽质认证

高中时曾是景美女中仪队队长的张钧甯,最近就有一张当时的照片被网友翻出,画面中的张钧甯剪着超短的发型,稚气的脸庞露出灿烂微笑,虽然和现在气质清新美女十足的模样有点差别,不过精致的五官依旧让网友热议大赞:“真的是天生丽质!”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