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百万买小岛800万整修 只住一晚就说不要了(图)

发表:2019-07-27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豪百万买小岛 800万整修 只住一晚就说不要了
很多人都有一个海岛梦,希望可以远离尘世,享受宁静的生活。(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7月27日讯】一直以来,美国富翁阿尔伯特・萨顿(Albert Sutton)就有一个海岛梦,15年前他花费上百万美元购买了两座私人岛屿,又花了800万美元装修,不过,他仅在岛上待过一个晚上,就想放弃了。现在的他只想找到新的买家,尽快把自己拥有的私人岛屿处理掉。

美国富豪花数百万 买下距曼哈顿不远的私人小岛

据海外媒体报导,美国百万富翁阿尔伯特・萨顿(Albert Sutton)一直有个海岛梦,在15年前他花了上百万美元购买下两座私人岛屿,并花了800万装修,不过他只在岛上待过一晚,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海岛梦。

一开始,阿尔伯特花了100多万美元买下了许多美国富豪梦寐以求的私人岛屿——哥伦比亚岛。随后,他又以4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距离哥伦比亚岛约366米远的第二座岛屿——豌豆岛。

其实,阿尔伯特原来并没有打算买下豌豆岛的,但在2015年有人出售豌豆岛时,为了保证哥伦比亚岛的安全,阿尔伯特买下了豌豆岛。与大部分拥有私人小岛的知名人士不同,阿尔伯特的岛屿并不位于加勒比海或是太平洋,他拥有的私人岛屿离纽约新罗谢尔只有5分钟的船程,距离曼哈顿北也不过一个小时不到。

装修问题 费神且烧钱

豌豆岛上,除了树和草什么都没有,面积大约为1.6公顷,是哥伦比亚岛的两倍多。

而哥伦比亚岛上原本的建筑是作为无线电发射基地而兴建的,建于上世纪40年代,岛上原来有座WCBS-AM电台的约122米高的广播塔,但在20世纪60年代,相关电台搬到了长岛海峡的另一个岛上。

阿尔伯特说,自己常常站在哥伦比亚岛的台阶上思考,“我觉得我在这里会产生伟大的想法”。不过,过去14年,阿尔伯特大部分的想法都是关于怎么弄钱的,为了能在岛上居住,他可是花费了不少金钱。

既然岛上原来有WCBS这样的电台,那么就应该有来自大陆的电缆,但当阿尔伯特登岛时,他却发现,电缆早已不见了。

阿尔伯特只能花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14万元)购买了用于发电的太阳能电池板,和用于饮用水的海水淡化装置,他还拆除了原有的普通墙板,换上了防水的混凝土背板。阿尔伯特甚至还从挪威进口了一道厚厚的金属“飓风门”,这扇门防爆、防水、防火,总之什么都不怕。

园林绿化也是一个挑战。阿尔伯特先尝试在岛上种植了一些灌木,但这些大陆植物却适应不了盐分极高的海岛环境,迅速死亡,现在他只能在周边种种桑树和樱桃树。

岛主:现在已85岁 不再热爱冒险

无奈之下,阿尔伯特表示,“我买下这两座岛屿的时候才70岁,但我现在已经85岁了,我不再热爱冒险,而是想静静地坐在躺椅上做梦。”

今年5月,他将自己的两座岛屿以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60万元)的价格挂牌,现在他正在努力地寻找接盘侠。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