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香港年轻人 我们很需要你们(图)

作者:铭基 发表:2019-07-08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7月7日,23万人参加了九龙“反送中”游行,游行人士手持《看中国》“香港撑住”画报(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8日讯】很想在这里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香港人在612之后早已被送中,是你们无私的付出守护了香港。

你们当中可能会想,抗争了这样久,你们已用尽了所有的方法:游行、不合作运动、围警总、去领事馆请愿、众筹在全球各大报章刊登文章、占领街道、冲击、甚或在71占领立法会,但这个政府还是无动于衷,不肯撤回送中修例;你们三位同伴在极度绝望中,选择了轻生,以控诉这个麻木不仁的政府,如你们也感到无助,曾想过不如牺牲自己,请你们不要这样想,因为你们每一个,都是这样的重要,没有了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暂缓,如果不是你们无私的付出,也不会唤起我们这批废老的醒觉和盼望。

我们这辈人,经历了占中后的低沉,五年前撤出金钟的最后一日,我们留下“We’ll be back”的字句,便黯然离开,当612再次看到金钟街道的人山人海,而这次换上你们年轻的面孔,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们可以再次回来,只要不放弃,被打沉的,可以更强大的力量归来;你们让我们看见再黑暗的境地,还是可以看到逆转的可能,以及人性的美善。

612你们奔走在人群中传递物资;你们食了催泪弹退后,当催泪烟消散后,你们再上前,为了让后排的人可以及时逃走;当催泪弹跌到你们面前时,你们冒死用水和筒扑熄它们,以免催泪烟散播;你们当中可能中过布袋弹、橡胶子弹,被速龙殴打过;你们在71早上被警察打得满脸鲜血;你们怕被警察大抓捕,不敢去医院急救,你们身体痛楚,心感徬徨无助,你们睡不着,总会想到那命悬一线的可怕场景;我们未曾经历过你痛苦,但很想告诉你们,我们会一直与你们同行,你们并不孤单,或许你们的家人未能明白你,但我们都知道你们对善的执着和勇气,往后的路,我们需要你们一起走下去。

你们心痛三位同伴轻生,所以打算牺牲自己,冲入立法会也没有所谓;你们对留在立法会的四位同伴不离不弃,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拉他们一起走;当有消息你们打算轻生,过千的同伴即时四出寻找你们;,你们对同伴有情有义、不离不弃,你们珍惜每一个同路人的生命,所以请代我们,好好的照顾自己;你们的生命,在我们的眼中何等的宝贵,一个也不能少。

像林郑这种冷血之人,不会因任何人命伤亡而感到难过悔疚,612有预谋的暴力清场已揭示了她为求达到个人政治目的、不惜牺牲所有人的本性,如不是警方的暴力清场,引起国际的关注,中央看到林郑误判形势,叫停林郑,送中条例早已通过;她对三人的牺牲,也是不闻不问,所以不要成为下一个牺牲的人,不要为了林郑这等无耻的人放弃生命,一点也不值得,你们要活得比她长久,为真正爱你的人好好活下去。

你们只用了2日时间众筹,在G20举行之际,在全球多国刊登多种语言返送中的文章,文案的设计,也叫传媒界折服,同时令到日本首相与侵侵都忍不住向习总开声要维护香港的一国两制;你们比我们更有勇气和智谋,比我们更懂得进退,你们让我们看到“be like water”的智慧,教懂我们什么才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无柴烧”,最重要的是,你们有着善良的心。

有人说,香港只会变得越来越衰,但近日,我有了新的体悟,深信香港只会变得越来越好,因为香港的未来,是由你们组成,你们是有思想、追求公义自由的香港人,现在那班蓝丝红卫兵废佬终必会被淘汰,香港的未来是由你们传承。这个城市的伟大,是因为这个城市的人,因为有着你们。

现在你可能觉得香港很黑暗,但你们就是这个城市的光,让我们看见未来。

原文链接:至年轻人,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需要你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媒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