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的濒死体验让医生自此抛弃无神论(组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19-07-07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的濒死体验让医生自此抛弃无神论
男子经历濒死体验,见证的医师自此抛弃无神论。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活着的人经历过灵魂出窍,或者在死亡边缘时,经历了不可思议的旅程。在濒死体验过程中,他们在灵魂出窍后听到了什么?或做了什么呢?下面看看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警官约瑟夫‧G(Joseph G.)在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上分享的经验:

在经历(濒死体验)的时候,我是佛罗里达州的一名警官。由于对破伤风疫苗的反应很糟,我去了医院的急诊室。

在医院急诊室那里,我被注射了两针青霉素。打完第二针,我就晕倒在地。

突然,我发现自己飘在天花板上,看着急诊室里众人在一阵忙乱。我的身体在病床上跳跃、晃动。房间里满满的都是人,他们正在对我急救。

给我打针的护士缩在急诊室一角的地板上,歇斯底里地快崩溃了。

我看见他们使用电击器,给我的心脏进行电击起搏,但没有什么效果。我听到有人说我已经死了。

警察的濒死体验让医生自此抛弃无神论
医护人员抢救男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突然,一位医生冲进房间,要大家让开。他拿着一枝长长的针管,将长针刺入了我的胸口。(编辑注:此案例发生于1957年7月,现今急救措施并不建议直接心内注射急救药物。)

一个星期后,我突然醒了过来。我在一间病房里。我醒来时,一名医生走进了病房。我认出他就是那个拿针管的医生。我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想你那时能来是件好事。”

他非常震惊,他问护士我和谁谈过话。护士说:“没有人,他刚刚从昏迷中醒过来。”他吩咐护士,在他回来之前,不要让任何人跟我说话,包括她自己。

当他再次来到病房时,带了一大群医生。他让我再说一次刚才说的话。我按照他的要求做了。他说,我那时不可能见到他,那时我可以说是死过去了。他要我告诉他我还记得些什么。我告诉了他们我记得的一切,描述当时我所看到的景象。

他们全部都惊呆了,因为整个过程中我都昏死过去了。我记得后来他告诉我说,在经历我这件事情之前,他是个无神论者,但以后再也不是了。

这件事曾登在《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上,热闹了好一阵。

从经历濒死体验后,我不再害怕死了。实际上,我还期待着它。

那次事件之后,我经历了很多事足以致任何人于死地,但我不会倒下去。比如说,现在我的脖子骨折了,正在恢复。一般来说,前三节颈椎断了,通常会导致瘫痪。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