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上尉硬汉 拥蛙兵和突击兵认证(图)

发表:2019-07-01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军“108-1期”突击兵干部训练班日前完成了期末监测,39岁的上尉林圣豪成为了最年长获得突击兵认证者,创下国军纪录!
国军“108-1期”突击兵干部训练班日前完成了期末监测,39岁的上尉林圣豪成为了最年长获得突击兵认证者,创下国军纪录!(图片来源:军闻社)

【看中国2019年7月1日讯】国军“108-1期”突击兵干部训练班日前完成了期末监测,共有14员过关。其中,39岁的上尉林圣豪,在过去义务役时期已经通过海龙蛙兵储训队受训,随后转志愿役士兵、晋升士官之后,又报考专业军官班,在日前成为了最年长获得突击兵认证者,创下国军纪录!

据军方媒体“青年日报”和“军闻社”报导,每期突击兵训练约为期15周,期末监测为期是5天4夜,内容包括山地作战训练、水域渗透训练和1000公尺障碍等多种关卡,过程中也结合渗透、突击、突入、攻占地形要点等要素。

在高强度跟高密度的各项验证,除了考验参训者的体力,更考验意志力。“108-1期”班队原有29人参加,最后仅14人获得了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林圣豪丰富的军伍经验备受瞩目,他毕业于成大的物理系,并在义务役时通过陆军两栖海龙储训队受训,变成海龙蛙兵一员。他在2005年至2013年间转服志愿役士兵,随后晋升为士官再考专业军官班。他在36岁时,再度以冠军成绩完成海龙储训队训练,服役于两栖营。

近期林圣豪更投入陆军特战指挥部的突击兵干部训练,其三项体能成绩皆“破百”。结训之后,也使他同时拥有海龙蛙兵跟突击兵的认证。

林圣豪表示,经历突击兵每项训练课程,均是弥足珍贵的经验累积。他感谢这段时间内并肩作战的突击兵同袍,因为团结一致且相互砥砺,才能成功结训。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