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英国富豪娶33岁中国外卖姑娘 连生三娃(图)

发表:2019-06-23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卖姑娘
中餐外卖姑娘(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6月23日讯】提起Clarks,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作为英国著名鞋业品牌,始于1825年的Clarks以其舒适耐穿的鞋子,闻名于欧洲。但你知道吗?作为Clarks的第六代传人、英国富豪兰斯先生(Lance Clark)有位中国妻子吗?未嫁给Lance Clark之前,这位来自中国的姑娘周颖,还只是一位普通的中餐外卖员

其实在周颖之前,兰斯先生有一位妻子名叫海尔格,她是一名来自维也纳的治疗师。不过,在1999年,海尔格因病去世了。

失去爱妻的兰斯先生十分悲痛,而正在此时,家中刚好出现了一位每周都来给兰斯的大儿子补习中文的中文辅导老师薛欣然,貌美的薛老师成功引起了兰斯先生的注意。兰斯先生对其发起了爱的攻势。

不过,当时这位薛老师芳心早有所属,他是一名经纪人。

特别心仪中国女士的兰斯先生,后来认识了周颖。兰斯先生回忆起当年往事,说道:“那时候周颖和我是在英国沃里克郡的一家餐厅里相识的,起初我们只是相谈甚欢、关系密切的好友。”

那时候,周颖只是个一个普通的中餐外卖员。真正推动两人关系更近一步的是,因为兰斯先生要搬回伦敦居住,周颖思索很久后决定跟随兰斯一起搬家去伦敦。

2005年时,兰斯先生向周颖承诺,如果她怀孕了,两人就结婚。

没想到,同年周颖便怀上了女儿。于是当时33岁的周颖,嫁给了当时已经近70岁的兰斯。这段年龄相差36年的婚姻,得到了许多人的祝福,只有兰斯的大女儿奥德特竭力反对,她认为周颖不仅年龄与父亲相差巨大,还是个外卖员,完全配不上兰斯的富豪身份。

虽然兰斯先生没有得到自己女儿的祝福,但他仍然坚持将周颖娶进了门,而周颖也连续为兰斯先生生下了3个女儿。

可惜两人结婚时,兰斯先生已经近70岁了,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去年3月,81岁高龄的兰斯先生因病过世。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兰斯先生的大女儿奥德特因为周颖和自己老爹闹翻了,但兰斯先生还是在自己的遗嘱中,为她留下了一笔数额不小的遗产,用于清偿她的债务。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