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弹钢琴也能格斗!特战正妹获搏击冠军(视频)

发表:2019-06-15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军特战指挥部一兵魏佳玲
陆军特战指挥部一兵魏佳玲。(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4日讯】19岁的陆军特战指挥部一兵魏佳玲,有着与外表极具反差的形象展现,不但曾是钢琴好手,更赢得搏击冠军,让人相当惊艳。

《青年日报》报导,19岁的陆军特战指挥部一兵魏佳玲外表可爱有气质,曾走过长长的音乐路,从小学音乐的她,不仅弹的一手好琴,就连萨克斯风也难不倒她。

极具音乐天赋的魏佳玲从幼稚园便开始学钢琴,国小后接触长笛、竖笛、萨克斯风,如今已通过史坦巴哈钢琴检定第4级,才艺惊人。

“我家人说学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而且弹钢琴能让我感到放松”,魏佳玲说她是在家人的薰陶下,把音乐当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如今的她可流畅弹奏巴哈创意曲、贝多芬奏鸣曲快板乐章、萧邦圆舞曲等经典曲目,还能自选与指定曲程度相当的奏鸣曲,可谓琴艺精湛。

在高中毕业时,魏佳玲心中浮现想“从军”的念头,因她小时候从军的哥哥,常常会跟她讲述军中生活,加上高中看到招募资讯,更加深她从军的心愿。

“我想证明自己能独立、成熟面对事情,不能永远在家人保护下成长”,之后魏佳玲顺利从军并选择加入具有挑战性的特战部队。

但从军后遇到的体能考验,差点让她挺不下去,尤其是在接受伞训期间,有惧高症的她,常在尖叫与流泪中度过。

但个性不服输的她,不断提醒自己从军的初衷,最后终能在第5次跳伞时喜极而泣,正式成为一名特战部队员,并志愿加入战技队继续磨练。

然而,没有武术格斗底子的魏佳玲常常因自己打不好气的流泪。由于从军前没接触过武术散打搏击,加上操演套路也需要展现力度及流畅度,一度让她怀疑自己选择从军是否走错路。

所幸,军中同袍不断给予她鼓励与建议,成为她信心的泉源,也让她的特技突飞猛进,今年5月,魏佳玲在桃园市运动会市长杯搏击锦标赛,拿下大专社会女子组第5量级(56-60公斤)冠军。

她也将在周日黄埔建校95周年营区开放活动中登场操演,魏佳玲期许自己能展现训练成果,战出来最佳表现。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