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朝罪恶元凶王沪宁

----大陆修宪香港恶法台湾武统朝鲜毁约美中冷战等都是王沪宁愚弄习思想极左命运共同体的大策划

作者:郝雪森 发表:2019-06-14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窃国这半个多世纪所犯下的滔天罪恶,前期是毛泽东策划的,中期6.4前后是邓小平策划的,后期是毛的极左追随者三朝罪恶元凶王沪宁策划的。

王沪宁高小肄业因文革政治和情报需要保送“学院外语班”红色仕途翻身,所以王的本质是极左的。他是在上海底层弄堂长大的,因其本性也促成其瘪三下三滥个性,所以也都说他有易主“变色龙””哈巴狗“的天性。大陆像王沪宁这样学马列政治所谓"法学"专业的人,在除朝鲜古巴所有国家特别是在文明发达国家是无法找到专业对口工作必定失业,唯独在大陆却是重用的紧缺“人才”,6.4后中共信仰大危机更是最重用的救党“人才”。这也就是像王沪宁此类工农兵假“大学生”平步青云的原因,他们最熟悉毛泽东历次运动的宫庭内斗经验手段和残酷的阶级斗争等暴力恐怖的“政治学”。王沪宁能平步青云靠他这马毛伪“政治学”资本和头衔,不是什么真才实学,能干实事有点真才实学的或许在他手下的谋士及秘书班子中可以找到。王沪宁的“真才实学”只不过是一个只读四年小学的人,大半辈子在社会上磨炼特别是在中共官场滚打炼出的的手段和经验而已。六四学运期间各界一边倒支持学生,王沪宁一度去法国躲避和筹谋,他还加入了反学运签名,成为极少有的反学运者仕途突显,在六四和苏联垮台后中共意识形态危机,江泽民上台看上唯一能应急的王沪宁聚谋士泡制的"稳定统一领导"和之后的"新权威"谬论。左转被邓小平南巡阻止后,王策划顺邓经济改革却将政治改革逐步全面终止和倒退,泡制“三个代表”为极左转建立庞大牢固的红色既得利益集团。因此六四后各重大决策和危机难题都摆在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王沪宁桌面上,使王沪宁成了此后中共三朝都无法摆脱的幕后最有决策性实权的人,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是王为其野心巨资经营几十年,聚众谋士的间谍情报汇总研究的特务机关和策划制定决策重要基地,王沪宁本人就有情报工作背景。策划中止邓小平的与美妥协路线,帮助前南斯拉夫提供情报打落美机放中使馆引发炸使馆事件,以此掀起六四后唯一的全国大规模游行并借此反美而起家。后又帮江泽民提供法轮功会是超过中共组织的情报,策划决策镇压迫害开始并没有把矛头指向江的法轮功群体,策划决定阻止党内外近三十年来平反六四的呼声。

胡温时期,王鼓吹与江派“和谐”,使胡温时期一直延续江时王的路线。而后亦只小学水平虚荣且蠢的习近平上台,给王沪宁更大机会公开大倒退。共党现在主要有三派,一是新组滥竽充数的习派,一是江派,另是团派。在大野心家王沪宁心中,江派和团派现没有接班的可能,习派和习的根基太子党也竟然被王政治边缘化。中共政权若没因党外而崩溃,党内只有去习才能大权变更完成王的野心。习近平若突发事件中学毛邓江镇压而双手沾血,必定会走到尽头。党内能收拾残局的只有三朝不倒的王沪宁,江派和团派都不会让对方取代习,一惯突显八面玲珑“不结帮派”的“变色龙”王沪宁渔翁得利。因此,重大突发事件如港“反送中”和大陆民众的抗争正是王沪宁学毛唯恐天下不乱而冒尖的机会,必定暗使习近平沾血镇压走向“自杀”,施计取而代之。不能的话,这“变色龙”今后甚至可能学普金窃取倒共成果,王除此绝无其他任何机会。

王沪宁还策划帮助朝鲜核导实现拥核,多次金王密谈而毁川金会谈使朝鲜上当而至今疏远中共。策划资助委瑞内拉劝说古巴企图策划全球反美阵容,策划“新共产国际大会”和马毛邪教传播输出及习独裁的“中国梦”。策划修宪破除邓后的接班制全面回归红色独裁专制,策划一带一路浮夸“国造2025”吹嘘“厉害我的国”妄想红色王朝在国际上崛起。策划破坏美中贸易谈判,鼓吹新“长征”还要求用学习毛泽东著作与美打贸易战。引来美方冻结贪官境外资产断了外逃路,摆出与美国“决一死战”姿态,策划严控网络严管民众回归毛时的闭关锁国过紧日子的红色恐怖。破坏邓小平的香港“一国两制”扶持傀儡港首泡制恶法,日本G20前习一出国王令党媒大反美。“送中”恶法出笼正是针对习玩女人一书抓港人“合法”化的高极黑做法,习玩女人一书立即炒热。一来搞臭习近平,二来逼习反美极左转至悬岩边,G20时习无法起程无法与美及国际社会和解。王沪宁还策划制定武统台湾的与论准备和决策计划等等,愚弄引诱习做统领全球极左命运共同体的“世界领袖”。王罪大恶极与毛邓江李有一拼,有些没头脑的人易被隐谋多年的王沪宁那“夹着尾巴做人”,这足以证明王水平文化和人格低劣的“座右铭”蒙蔽,王沪宁承认有尾巴而要夹着是不让人揪着。

当务之急是全国上下并促共党内部一起欣起捣王高潮,彻底打倒王沪宁,清算其历经三朝的罪恶。王沪宁愚弄习助长毛派,倒了江派团派和邓家,也捣了习的根基太子党,内外树敌公愤极大下场必定最惨。毛泽东死前没有遭清算是中共还未倒,但在最后一次新冷战的决战中,王沪宁一定会最惨!操纵习近平的三朝罪恶元凶王沪宁不倒,不仅中国大陆无宁日,世界也面临中共新法西斯的威胁!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