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讽毛遭封杀4年 传加国主持节目(图)

发表:2019-06-14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視名嘴畢福劍
央视名嘴毕福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大陆)

【看中国2019年6月13日讯】央视名嘴毕福剑因为嘲讽毛泽东,而遭封杀4年多了,当其复出之路受阻之时,在近日有网友贴出他在温哥华演出的照片,并声称他已于加拿大复出主持节目了。

12日,有大陆娱乐节目披露,一名网友贴出一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近照。毕福剑在照片中穿着西装,手拿着麦克风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这名网友称,这是老毕在温哥华演出现场。

知名网友“长春国贸”也透露,有知情的网友说,毕福剑是在6月7日抵达温哥华的。

4月17日,标示是“制片人曹炜”的微博用户,他也贴出多张照片,其中包括与毕福剑的合照,并在配文上称,毕老爷最新的综艺节目是《五一剧有戏》,敬请大家期待。

在照片中的毕福剑,身穿一件红色T恤上衣,外面套着黑色皮衣,并戴着眼镜与鸭舌帽,且嘴唇紧闭,脸上似乎无什么表情。

4月18日,“制片人曹炜”亦曝出与毕福剑的合照,并附上毕福剑的题字“一帆风顺”及其本人的签名。

4月19日,新闻刊出了“60岁毕福剑复出!新节目或五一将与观众见面”的讯息,还在当天上午登上大陆网络的热搜排行榜。

当时有大陆媒体报导称,毕福剑在阔别央视4年之后,重新回到荧屏录制节目了。

在同日上午10时,有一名陆媒记者致电在《五一剧有戏》录制现场的知情人士。对方表示,毕福剑在此节目中,央视有帮他安排一个适合他的幕后工作。

可是在4月底时,《五一剧有戏》主持人张蕾突然发讯息称,原本将于5月1播放的节目,决定延期播出了。据张蕾粉丝团解释称,该节目因为编排上的问题,将会延期播出,而具体播出日期,以官方预告的为准。

这个消息一传出,舆论立即猜测毕福剑的复出之路,已经受挫了。同时也让毕粉们十分失望,还安慰毕老爷,千万不要气馁,相信在不久之后,一定能够顺利复出的。

目前传出毕福剑在加拿大复出的讯息,有粉丝纷纷祝福他,且希望不要再回来了,在海外好好发展。

60岁的毕福剑,他曾经于央视主持过《星光大道》、《梦想剧场》及《五一七天乐》等节目,可说还红极一时。

2015年4月,在网络上流传有一段有关毕福剑于饭局上唱评《我们都是工农子弟兵》的视频,当时他调侃说:“共产党毛泽东”:“可将我们害苦了!”

当唱及“斗倒地主”这一句之时,他评论称:“嗨,地主招你惹你了吗?”

在唱到“扫平威虎山”后,他立即补一句旁白说:“吹XX吧!”瞬间在席间引发众人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