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神秘磁场的超级巨石遗迹(图)

发表:2019-06-13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具有神秘磁场的超级巨石遗迹
这些巨石废墟毫无疑问地证实了远古时期存在高度先进的文明。(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西伯利亚的Shoria山脉,研究者们找到了一面非常巨大的由花岗岩建成的石墙。

其中一些花岗岩石的重量估计超过3000吨,很多岩石被切割的很工整,有“平整的表面、直角角度和尖角”。之前从没发现过如此巨大的岩石,在黎巴嫩巴勒贝克废墟发现的最大的岩石不超过1500吨,那么建造这些巨石的人是如何把3000吨的花岗岩切割的如此精确,然后把它们运送到山上并把它们堆到40米高的呢?

古老的超级巨石遗址

一般的说法,可能是古代人通过有限的技术完成了这样的建筑,但是地球的历史有没有可能比教科书所说的要复杂的多?

多年以来,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都为在巴勒贝克发现的巨石感到非常震惊。但在西伯利亚发现的这些巨石报告表明,是巴勒贝克巨石的两倍之大。

《神秘的宇宙(Mysterious Universe)》中有一篇文章如此描述:

“历史爱好者会为此疯狂!好吧,也许不会,但他们会觉得这很有趣。

在西伯利亚山脉发现了一个古老的超级巨石遗址。最近在西伯利亚南部的Gornaya Shoria(Shoria山脉)发现了一个巨石遗址,这个遗址由巨大的整块岩石组成,它们是花岗岩,有平整的表面、成直角的角度以及尖锐的角。

这些石块呈现堆叠状,几乎是以蛮石圬工的方式建造的,而且它们都非常巨大!

在西伯利亚发现古老的巨石遗址不再是件奇怪的事,比如(乌拉尔山的)也里可温(Arkaim)峡谷或西伯利亚巨石阵,以及Manpupuner石柱(Manpupuner Rock formation,位于乌拉尔山脉以西的7根巨大的石柱建筑),但位于Shoria山脉的遗址却非常独特,如果它是人工建造的,那毫无疑问这些所用的岩是人类所制造过的最大的石块。”

考古学家John Jensen对这些古老的废墟感到迷惑不解,他表示,“没有给出测量数据,但根据一些人的描述,这些巨石比世界上已知最大的巨石(比如:黎巴嫩巴勒贝克的重达约1260吨的Pregnant Woman Stone)还要大很多(大2到3倍)。其中一些巨石的重量很轻松地就达到3000到4000吨”。

无法解释的反地磁场现象

另一件有关这些巨石不寻常的事,它们会扰乱研究者们的指南针和罗盘。下面是一段来自西伯利亚新闻的内容:

“考察队在秋天进行考察的期间发生了一些事,对于考察队来说似乎是神秘事件。地质学家们的罗盘和指南针变得很奇怪,某些未知的原因导致指针偏离巨石的方位。

这意味着什么呢?可以肯定的是,这是由某种无法解释的反地磁场现象所导致的。这是某种远古的反重力技术所遗留下来的磁场吗?”

当然这个遗址还有很多需要研究的东西。没人知道谁切割了这些石头,或者它们的年代。Jensen相信它们来自神秘的史前时期:“这些巨石涉及到史前的神秘时期,目前为止,关于它们的建造者,建造方法、目的以及意义方面的猜想,事实上都纯粹是猜测,所以我会很犹豫去表达任何观点,只能说我们的史前时期比我们所想像的要富有的多”

这些石头似乎是遗留了很长时间的未解之谜,但非常明确的是,就一般接受的历史观点来看,它们不应该存在,当然这绝不是世界上唯一含有大块巨石的遗址,其中,位于黎巴嫩巴勒贝克的巨石废墟是最著名的。

黎巴嫩巴勒贝克巨石废墟

巴勒贝克的古老城市一直都是最神秘的考古学秘密之一,它位于黎巴嫩贝卡峡谷利塔尼河的东部,巴勒贝克以具有精致并且规模庞大的罗马神庙废墟而闻名世界

在罗马时代,巴勒贝克如同赫里奥波里斯(在太阳神之后)一样闻名,它包含了一些最大的、最著名的罗马神庙。事实上,这些罗马神庙已经在巴勒贝克组成了一个非常奇特的神庙建筑群,主要由三个独立的神庙构成——其中一个是朱庇特(宙斯神)神庙,一个是巴克斯(酒神和植物神)神庙,另一个是维纳斯(爱与美的女神)神庙。

但这些罗马神庙的顶部建筑才是更加重要的,事实上在这些罗马神庙的顶部建造的是500万平方英尺的平台,是由一些最大的石头建成的,这些石头曾用于地球历史中所有的巨大建筑中。

这些在巴勒贝克废墟附近发现的最大的石头重约1200吨,长约64英尺。也就是说,约等于156头最大的非洲像的总重量。

古代人如何移动如此巨大的石头完全是一个谜。这些巨大的石头堆叠的如此紧密,你甚至无法在石缝中塞进一张纸片。很多在巴勒贝克发现的建筑技术,即使用21世纪的技术都无法复制。

所以,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他们是如何用如此难以理解的精度把这些巨石结合在一起的?要知道,单是巴勒贝克废墟的基座就重约50亿吨。

陆续出现的证据一再证明,在远古时期存在某种非常复杂而且精确的技术,这些巨石废墟毫无疑问地证实了远古时期存在高度先进的文明。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