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见川普 手提包摆放位置大有玄机(图)

发表:2019-06-06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见川普 手提包摆放位置大有玄机
川普夫妇与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合影,女王当时的手提包挽在左手上。(图片来源:Jeff J Mitchell - WPA Pool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9年6月6日讯】美英首脑会谈期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拜会了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女王也一如往常的将手提包提在左臂上,甚至还一度将其展示给川普看。其实,女王的手提包如何摆放,里面大有玄机。

英女王手提包摆放位置大有玄机

综合媒体报导,英国女王的手提包摆放位置,其实是向王室职员传达讯息的特殊暗号。

据悉,一本名为《女王的手提包和其他王室秘密》的新书中,解读了英女王手提包的“秘密密码”。如:每当女王在用餐时,都会将手提包悬挂在桌下的挂钩上;如果她把手提包摆上桌,则是在暗示职员活动必须在5分钟内结束,准备离开;另外,如果女王将手提包放在地上,则意味着她不想再与宾客对话,希望职员能出手帮忙。

另外,当女王参加宴会,如果女王觉得和身边客人的聊天枯燥乏味,那么她就会将手提包搁到地板上,向王室仆人或宫女发出“求救信号”。通常,宫女见到女王的“秘密信号”后,就会在几秒钟内赶到,将女王“救”出乏味的聊天中。

不过,如果女王将她的手提包悬挂在左臂弯处,这就意味着她感觉聊天非常轻松和愉快。

手提包里有什么?永远装着一只金属钩

英国媒体披露,女王的手提包既不需要携带现金、支票、信用卡或汽车钥匙等物,也不是被拎在手上装装样子的装饰品。女王手提包中装着一件永远都不会缺少的东西——一个S形的金属挂钩。英国女王无论走到哪儿的餐桌用餐,都会拿出这个挂钩,将她的手提包挂在桌边,以免掉到地板上。

女王还爱在手提包中携带一些珍藏的家庭照片,包括一张她最珍爱的安德鲁王子的照片,这张照片是安德鲁王子在参加1982年马岛战争后大难不死、安全回国后拍摄的。

此外,女王的手提包中还永远会带着一个金属化妆盒,这是她的丈夫菲利浦亲王在60年前送给她的结婚礼物。

除此之外,包里还装有小镜子、薄荷糖、老花眼镜、钢笔、手帕以及5到10英镑的纸币等这些普通的东西。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