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六.四"三十周年

作者:王功彪 发表:2019-06-04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十年前的今天,在中国首都北京⋯⋯

当你们听到哒哒哒哒哒哒哒作响时,那是中共的妖魔在黑夜之中,使用冲锋枪残杀你们的声音。

当你们听到轰隆隆轰隆隆传来之时,那是暴政的鬼怪在昏暗之中,驾驶坦克车辗压你们的时候。

冲锋枪的子弹射穿了你们的身体,坦克车的履带压烂了你们的身躯,

你们壮烈牺牲了,

你们是被同胞用冲锋枪杀死的!

你们是被所谓的人民子弟兵用坦克车辗死的!

你们是被中共独裁暴政残杀死的!

妖魔鬼怪是见不得光明的,邪恶的中共只敢在黑夜里,在没有光明的情况之下,才敢对你们下毒手,他们认为黑暗会掩盖他们的罪恶⋯⋯不,真相不可能被他们掩盖的,因为你们冰冷的鲜血在展示着他们的罪行。你们破碎的身体证明了他们的邪恶。

历史已经永远记住了你们高贵的人格,

同时

也记录了中共独裁者罪孽深重的暴行。

我们也记住了你们为了中国的自由民主与人权献出的高贵生命,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记住你们的高尚情操。世界上许多正义之士也都记住了你们的英雄壮举。我们为了你们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而伤心流泪,世界上许多正义之士,也为你们的苦难而义愤填膺。

当年你们手无寸铁来和平请愿,追求中国自由丶民主与人权的行为,促使全国许多高校学生与民众,加入到正义的行列中来,并使中国人民普遍性的觉醒,不再当愚民。

同时,专治暴政的独裁者们,暴露了他们为了个人和家族的私利,不顾违背天理正义,对你们进行了大屠杀,揭穿了中共伪善的本质,证明了他们是当代的屠夫。

中共是人类正义的公敌!

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年,你们的英灵还没有得到安息。但是,请相信,"正义只是迟到了,必将来临"。当中共暴政被推翻之时,当屠夫丶独裁者被正义审判,当中国成为自由民主国家时,也就是你们英灵永远安息之时。这个日子就要来临了!

在抗争中共强权的第一线——自由台湾,袁红冰先生已经发出纪念"六四"三十周年的最强音:"决战暴政,不死不休"。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