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想变好 从远离“3种人”开始(图)

发表:2019-05-05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运气想变好,先从远离3种人开始。
运气
想变好,先从远离3种人开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运气好的人,往往做什么都顺利,总能如愿以偿;运气差的人,则是举步维艰,进退两难。

同样做人做事,天时、地利、人和却是两样情,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这看似虚无缥缈的“运气”,其实与我们生活有着很大的联系。

首先是个人的行为,一些不好的行为自然会引发不好的后果,从而影响未来的运势;相反,如果我们具备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当下一些事情上作出正确的行为,那么肯定也是为以后种下了好运气。

其次就是环境,我们所处的环境会间接影响我们未来的运气。直白点说,就是我们身边交往相处的人,会对我们潜移默化,在未来形成巨大影响。因此,选择合适的交际圈子很重要。

一个人运气变差的前兆,往往从身边出现这三种人开始,一定要及早发现并且果断远离。

1、充满负面思想的人

生活本来就不容易,如果我们还身处充满负面思想的圈子,无疑会加重我们对生活的悲观与失望。所以,如果我们身边有这样的人,就一定要谨慎对待。

这些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抱怨,稍微遇到一点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喋喋不休,用各种方式发泄对生活的不满,对社会的不公。人需要发泄,但这种发泄只能舒缓情绪,却不能解决问题。

如果一个人充满负面思想,那么自然会向周围释放这种负面能量,从而影响整个环境。特别是如果我们正好与他们交往过甚,就会变成他们宣泄的管道,久了也会让我们变得悲观与失望。

对于这样的人,我们一定要远离。否则只会减少对生活的热情,对未来的期盼。不但做不好眼下的事情,未来的运气更会被耗光。

2、口蜜腹剑的人

人与人之间相处,懂得尊重懂得夸奖是一件好事,在某种程度上也能增强彼此的信心。

但如果一个人总是忽略客观事实,对你极尽吹捧,那就要小心了,他们这种夸奖不仅没有出自于内心,而且也可能是不怀好意。

这些言行不一、口蜜腹剑的人,他们嘴巴就像抹蜜了一样,总能在言语上让你非常舒服。但长此久往,你内心就会形成一种不切实际的膨胀,不但无法正确认识自己,更会对他们放松警惕。时间一久,如果他们想要陷你于不义,就变得轻而易举。

很多人的溃败,并不来源于明面上的敌人,而是身边那些将自己恶意捧杀的人。所以,平时对于那些善于溜须拍马之辈,我们一定要保持警惕,避免因为他们的口蜜腹剑而让自己陷于可能的危险。

身边一旦出现了这种人,其实就是危险来临的前兆,早点远离他们,才能保住我们未来的运气。

3、背信弃义的人

衡量一个人值不值得交往,看他平时的诚信就够了。没有诚信的人,往往也是不讲道义的人。虽然他们平时与你交往看似密切,最后让你吃亏上当的机率也就更高。

因为在他们眼里,自身利益高于一切。诚信也好,情义也罢,都不过是他们换取利益的筹码。或许有些人对这种人的存在并不在意,觉得这都是小事。但是诚信无关大小,一个在小事上都不讲诚信的人,面对巨大利益的时候,只会更加变本加厉。

疏忽了这一点,就极容易吃大亏。这无疑是在透支我们自己未来的运气。所以,如果身边出现了这种背信弃义的人,就一定要果断远离。

以上谈到的这三种人,平时一定要保持适当的距离,这样才不会影响到自己未来的运气与福气。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