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坐凹BMW引擎盖 店员吓傻报警(图)

发表:2019-04-25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西安有一名女子爬上奔驰的引擎盖抗议成功,掀起一股模仿热潮。比如这名江苏女子疑似跟BMW店家发生纠纷,竟也坐到展示车上要求赔偿。
中国西安有一名女子爬上奔驰的引擎盖抗议成功,掀起一股模仿热潮。比如这名江苏女子疑似跟BMW店家发生纠纷,竟也坐到展示车上要求赔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5日讯】如果对于买车的服务不满意应该怎么做呢?不久前中国西安有一名女子为抗议车厂处理新车问题,竟然当众爬上奔驰的引擎盖,最后得到和解。然而却掀起一股模仿热潮,比如近日在江苏又传出一名女子疑似跟BMW店家发生纠纷,竟也坐到展示车上要求赔偿。没想到她反而把展示车的引擎盖坐凹了,不仅店员都看傻眼,影片更在网络上疯传。

西安这位女子花66万买新奔驰,可是车还没开出门,就发现发动机漏油。女车主坚决不接受4S店的解决方案,便坐在店内的车顶上讨说法。维权事件持续发酵后,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详报导:美国华人:我也买到了问题车但发了小财……)

《UDN》引述中媒一段影片报导称,从画面中可见,这名身穿牛仔外套的短发女子,大摇大摆地坐在红色BMW展示车的引擎盖上面,并不断向店家嘶吼,要求给予合理的交代和赔偿。

最后在众人不断劝说下,她才甘愿从引擎盖下来。然而,令店员傻眼的是,引擎盖被该女子坐凹变形了。店员无奈地用手机拍下照片存证,并叹息:“有问题好好说嘛,没必要坐到我们车上,关键是把我们车坐坏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女子当日前往江苏省丹阳市的BMW 4S店(即提供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的“四位一体”),并表示自己曾买了一辆BMW的X1越野车,但是发生事故时并未弹出安全气囊,导致车上的人员受伤。后来和店家交涉也没有结果,这才想效仿之前西安女车主的举动“讨正义”。

对此,丹阳市的宝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外证实,并已报警处理。为避免民众再次效仿西安女车主坐引擎盖讨公道的方式,有部分车厂直接将展示间的新车引擎盖打开,就是怕又有人想坐上去抗议了……

这段视频请点此观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