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版护照移除欧盟字样 民众大吃一惊(图)

发表:2019-04-06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尚未正式脱欧,英国政府已于3月30日发行删去“欧洲联盟”字样的酒红色护照。
目前尚未正式脱欧,英国政府已于3月30日发行删去“欧洲联盟”字样的酒红色护照。(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4月6日讯】纵使尚未正式脱欧英国政府已于3月30日发行删去“欧洲联盟”字样的酒红色护照。在库存清空前,英国民众仍能收到旧版护照,今天已有收到新版护照网友发文,对改变大感震惊。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英国政府选择发行新版护照日期,就在原定正式脱欧的3月29日隔天。

今天收到新护照的巴隆恩(Susan Hindle Barone)告诉英国联合社(PA),她认为只要英国还是欧盟(European Union)成员,就不应该改变护照的样式。

巴隆妮说:“我感到诧异,因为我们还是欧盟会员。我很惊讶他们在我们还没离开时,就做了这样的改变。我认为这样的改变一点用都没有。”

她进一步指出,“我们这样离开究竟得到什么?我们损失的肯定还比较多”,并在推特上贴出新旧版本护照对比,发文表示她“真的很震惊”。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说:“这对于英国公民来说并没有差别,不论他们使用写有欧洲联盟字样,或没有这些字的护照,两种样式的护照在旅行时都具有一样效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