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性满14岁就能结婚(图)

发表:2019-02-21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国外的一些国家旅游,能够了解不同地方的生活习俗和人文传统。比如俄罗斯女性的法定结婚年龄仅有14周岁!
去国外的一些国家旅游,能够了解不同地方的生活习俗和人文传统。比如俄罗斯女性的法定结婚年龄仅有14周岁!(图片来源:Max Pixel/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2月21日讯】新年刚过去没有几天的时间,人们也已经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之中。很多人喜欢去国外的一些国家旅游,不仅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风情,还能够了解不同地方的生活习俗和人文传统。比如俄罗斯有一项传统,就是该国女性的法定结婚年龄仅有14岁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众所周知,世界上很多的国家由于地理位置不同,所以经济的发展速度也不一样,从而导致了不一样的文化和传统。

俄罗斯法定结婚年龄

世界上的很多国家会规定法定结婚年龄,并且这个年龄也都不太一样。例如说中国的法定结婚年龄是男性22周岁,而女性20周岁;香港的法定结婚年龄男女都是21周岁;日本的法定结婚年龄男女都是20周岁;韩国的法定结婚年龄男女都是19周岁……等等。

在大家固有的思想模式中,在这些年龄段结婚很正常。不过,俄罗斯女性的法定结婚年龄却仅有14周岁!前提是子女在家中都是独子。这种年龄仅仅是一个上初中的孩子啊。

女性14周岁就可以结婚,不仅是在大家的思想上觉得太小,在世界范围内这个结婚年龄算是偏低的。从人类身体的发育来看,14周岁还未成年,身体的各方面都没有发展成熟,那怎么能够结婚呢?就算是身体完全发育成熟了,可思想上能够担当起那么多的责任吗?

俄罗斯女性真的早婚?

那么在真实的生活中,俄罗斯女性真的这么早就结婚了吗?俄罗斯有自己的国情,国内女多男少,很多的适龄女性面临找不着对象的窘境,所以俄罗斯的这个规定也是想使这些女性可以早一点接触一些男性。

另外,虽然俄罗斯法律规定14周岁可以结婚,但是俄罗斯国内也很少有女性会在14周岁就选择走进婚姻殿堂。有些俄罗斯女性会在14周岁的时候选择结婚,可这些主要是俄罗斯国内一些少数民族的女孩,因为俄罗斯有14周岁结婚的这个规定也是为了要照顾境内的一些少数民族。

大部分的俄罗斯姑娘会选在上大学的时候结婚,甚至一些俄罗斯女生会于在校期间生孩子,大学课堂上的一些孕妇成为俄罗斯的独特一景。所以大部分的女性都会在18周岁成年以后完婚。若普遍来看,俄罗斯国内青年结婚的年龄还是比一些亚洲国家要早一些。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