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立足台湾 胸怀中国 放眼世界 征服宇宙(图)

发表:2018-12-08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12月7日至玉皇宫参拜受访说,“高雄不能等”,上任后没有蜜月期。
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12月7日至玉皇宫参拜受访说,“高雄不能等”,上任后没有蜜月期。(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8年12月8日讯】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12月8日参加国立高雄科技大学元年校庆,他勉励青年学生一定要有“立足台湾.胸怀中国.放眼世界.征服宇宙”的胸怀,增强国际移动能力,随时准备跟世界竞争。他还请高雄科大和高雄市政府共同运用青年创业基金帮助年轻人创业,并呼吁社会各界要把握高雄崛起的机会。

据《UDN》报导,12月8日是韩国瑜当选之后第一次参加的大学校庆活动,他以青年学生、高雄科大和社会大众3个面向谈他要高雄跃起的想法。

韩国瑜跟学生说,现在的世代未来面对的挑战,将会比他的时代大且新,高雄的孩子不会只面临台中、台北的挑战,还会面对新加坡、上海、东京、巴黎、纽约等的挑战。

韩国瑜用在云林一所学校的校训勉励学生要拉开胸怀:“立足台湾.胸怀中国.放眼世界.征服宇宙”,并且随时做好准备,增强国际移动的能力,以面对挑战。

韩国瑜也向高科大表示,希望校方除了当高雄市政府的智库之外,更渴望学校与市府亲密合作,并源源不断提供智力和动能给高雄市,特别是百亿青年创业基金的把关。

韩国瑜以国内外企业家如鸿海郭台铭、微软比尔盖兹、脸书祖柏克跟俄罗斯首富的创业过程说,他们都是20多岁就创业,刚开始都缺资金。而年轻人没有资金,容易没有勇气,所以他利用百亿青年创业基金来帮助青年创业。一百亿看起来很多,但从投资角度看是非常少。

韩国瑜还向社会各界呼吁,2018年海内外都在关注着高雄,这是南方崛起,高雄崛起。以前是重北轻南严重,现在南方有机会崛起,大家要让此机会昙花一现、浪潮退去,或者趁势耀起,是大家智慧的关键,各界要掌握和把握各种资源结合,大家要珍惜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