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撒币的新殖民主义实质(图)

作者:章真基 发表:2018-10-14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带一路
北京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13日讯】最近马来西亚总理“上门退货”时,当面对李克强说出了“我们不想看到新殖民主义出现”!这个“新殖民主义”提法确实值得世界各国政府重视。

首先不要以为大撒币仅仅是对不发达的第三世界小国发起的“赎买”,它还包括对先进民主国家政府要员实施的“蓝金黄计划”和收购兼并他国实力企业及宣传机器,包括报业、电台。

美国国会议员中至少有一百名被收买了,他们为中共站队。中资报刊、电台和电视为中共大肆传宣,不断以“海外媒体”的姿态出现在重要党媒的转载上,以此迷惑各国人民,“厉害了!我的国”。

对不发达国家和第三世界小国,撒币者想出了一个“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诱惑其上钩。这种撒币目的有三个。第一,输出腐败,让领导层捞个杯盈盘满,一切条件服从撒币者。第二步,等到这些国家跌落债务陷阱时,割地赔偿是水到渠成的。成了杨白老的斯里兰卡,割让汉班托塔港99年,这是一个沉痛的教训。在非洲,在东亚,这类事件有的已经发生,有的即将发生。不到五年,所有受害国都会看清“一带一路”的新殖民主义本质。第三,要说一下撒币对盗国传销集团本身产生的经济利益。大撒币终究是为他们的沉船计划服务的,钱从国库(美名储备)中取出,以外援借贷形式拨出去,除了一部分孝敬他国独裁者,其余部分由与他们相关的红二代用国内的人工和技术去“经营”,赚了进入私人囊中,赔了是上了贼船“参于”国的债务,当地人民被破坏了环境却得不到一分钱好处。

五年来,有良知的领导者和善良的第三世界人民认清了“一带一路”大撒币的新殖民主义性质,8月28日,北京中共有识之士发出了“一带一路”受挫的警告,这种地域渗透扩张已经走到了绝路。

最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中国定性为“最邪恶的国家”,并展开了对不遵守世界经贸规则的中共打响贸易战,这使国内经济本来就已经下滑的中共雪上加霜。国库的外汇储备去掉外债只有1.27万亿美金。原本4万亿钻了WTO空子和剥夺中国人民红利积聚起来的国家财富,就这样几百亿、几十亿地撒光了,剩下的那点中南海的棺材钱还经得起盗国集团撒吗?

最后警告盗国撒币集团,老的殖民主义已经寿终正寝了,新殖民主义会有出路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