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经理特色待遇“完胜”大法官,谁的悲哀?(图)

作者:安迪 发表:2018-10-10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副经理特色待遇“完胜”大法官,谁的悲哀?
中国平安证券高管被指将爱滋病故意传给被包养女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0月10日讯】10月6日,布雷特・卡瓦诺历经性侵指控和FBI调查后,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证明指控属实,卡瓦诺终于通过了美国参议院投票确认成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同日,中国平安证券副经理朱益勇被一苏姓女子指控传播爱滋病,引起公众关注。该女子提供的信息显示,去年5月她和朱益勇在深圳夜场相识并同居,朱每个月给她三万元“包养费”。今年7月份她HIV检测称阳性,确信是被朱益勇传染,后来朱益勇在微信中也承认自己的确感染爱滋病,并表示“我们可以一起吃进口药”。

虽然卡瓦诺和朱益勇都陷入情色之灾,但性质绝然不同。卡瓦诺被一个叫福特的女子指控在36年前在一次聚会上试图强暴她,但该女子却拿不出任何证据,她所指出的证人都否认经历此事的发生,而当年还未满18岁的卡瓦诺提供了当时的月历,显示他当月的活动情况,否认参与过这个聚会。这位福特对卡瓦诺“试图“强暴的指控,被许多人看作是恶意诬陷。

朱益勇和苏姓女子自2017年相识,每月给其过万元的包养费,该女子不间断的时间线上罗列的证据令人很难相信指控是空穴来风。尽管朱益勇说是被造谣并报案,但中共治下各种既得利益圈子简直都是乱的不能看,那位央视著名男主持人不是也在被指控性骚扰后要报案吗?到现在也没有信儿,所以朱益勇的那些话更像是门面话,很可能没下文的。

如果苏姓女子指控属实,按照法律来讲,朱益勇的行为难逃明知自身感染爱滋病而故意传播的犯罪嫌疑,具体说,如果认定二人关系为卖淫嫖娼,则朱益勇可能会给传播性病罪贡献一个特殊案例;如果认定二人为同居关系,则朱益勇涉嫌故意伤害罪甚至故意杀人罪,无论怎样,其危害性都远远超过了卡瓦诺被指控的“试图“强暴行为。

而被平民指控的卡瓦诺,尽管缺乏证据,但也只能配合调查,他在听证会上甚至一度委屈的哽咽失声,可以说,卡瓦诺在整个调查和质询过程中是被拆除了所有的防护。参议院和FBI整个审查过程做到了最大限度的基于事实的审查,很直观的给人们展示了美国政治制度对权力的约束管制的卓越之处。

历经严格审查,仍不失清白的卡瓦诺终于成为九位大法官之一,将成为今后一段时期美国举足轻重的人物,这是他个人的胜利,更是美国政府构建程序的胜利。

我们再来看看朱益勇,面对苏姓女子的爆料和指控,朱益勇除了矢口否认,其所在单位平安集团更回应:已报案,会动用集团力量为其维权。除此之外,集团更决定自2018年10月8日对集团高管及行政人员、销售人员开展一次全面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但不限于HIV)。这样的集团,对其高管的关心、爱护简直是没谁了。姑且不论指控的真伪,朱益勇这个可能还不到副厅级别的中共国企官员,面对平民的指控,却被加上了层层防护,从这点上看,他得到了一种特色待遇,这种待遇是完胜卡瓦诺的,当然卡瓦诺也不会稀罕这种待遇,但这却是极大的讽刺,也是今天中国人深深的悲哀。

但也有朋友表示不理解:“动用集团力量,用词太狠了吧,我这吃瓜群众被吓得瑟瑟发抖了,集团难道是为个人服务的吗?我们不是法治国家吗?让警察管就行了吧?”

其实也没啥不能理解的。记得前几天一个叫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校,有一学生在社团的QQ群内询问学长开会时间,被两位高年级学生社团“干部”教育并辱骂:“杨主席是你们直接@的?现在你是在叫学长?我不想看见第二次”,“请各位试用干事以后注意自己的身份和说话方式”。

一个不入流的技校的学生会,其不拥有任何实质权力的所谓“干部”,竟然耍出比美国总统都要大的官威,简直令人不寒而栗,看来大陆斗争哲学内核的洗脑教育,已经使太多人变得崇尚暴力和擅权弄势,无权无势的平民一旦沦落到这类人手里,下场可想而知。

该事件在流传开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发布“紧急处理预案”,该“预案”要求,“在校的辅导员与院系领导,立即收取在校生通讯设备,检查每人社交账号”“部分辅导员稍后将收到一份名单,请大家按名单上人员逐个核对,发现可疑学生立刻联系我”。是不是和平安一样,又动用上集团力量了?

当然,针对这份“紧急处理预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也给予了回应,称该份所谓预案“内容不属实,学校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追究恶意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不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正是中共套路。而原因,不过就是那些提出问题的是平民,制造问题的却是各个层面的掌权者、既得利益者,是围在党周围盘根错节的权力生物圈、利益共同体。但是这种保护也无法长久,中共已显末日之态,树倒猢狲散之际,快离它越远越好,动作慢了都容易被砸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