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专家:社交媒体过度晒娃害处多(图)

发表:2018-09-17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晒娃
 过度晒娃害处多(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晓行编译)澳洲专家警告说,在社交媒体上过度分享孩子照片,可能给他们带来长期心理健康问题。

据《广告人报》报道,互联网安全专家担心,越来越多的所谓“分享者”在利用自己孩子的照片赚钱,从社交媒体获得赞助。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负责人Susan McLean谈到,一名2年级学生告诉她说,不能删除自己的Instagram,因为她是一名品牌大使。Mclean认为,这种趋势可能吸引心怀不轨者,或使孩子生出虚荣心,“它给幼儿带来了虚假的自我价值和受欢迎的感觉。”“这比选美还糟糕,因为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它。”她说。

安全专员Julie Inman Grant认为,父母最好不要在公共账户上分享孩子的照片。“在孩子不知情或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在线分享孩子的照片,可能会导致你的孩子出现问题,他们可能感到尴尬,不能正确理解什么是同意和尊重自己,”Grant说,“父母还应该意识到一个被广为担忧的问题,例如:孩子穿着泳装的形象,可能被心地阴暗者所利用,放到儿童色情网站上。”

ReachOut首席执行官Ashley De Silva表示同意,随着孩子们年龄的增长,这种做法可能会给他们带来心理健康风险:“可能在孩子渐渐长大之后,现在发布的照片可能会成为他们的心理障碍。”

6岁孩子的母亲Bec GrahmBec有不同看法。Graham 6岁的女儿Harlow拥有超过34,000名粉丝,自Harlow 18个月以来,她已经发布了超过3500张照片。Graham说,她因此收到了价值数千澳元的衣服。她每天花费几个小时来筛选可疑账户,保护自己的地点。她认为自己的女儿表现出高度的自尊和自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