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阴霾走出封闭!“自闭儿”炼气功痊愈了(图)

发表:2018-08-22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雷迪(前)在炼功中找到平和与宁静,对麸质的严重过敏也奇迹般的康复了。
布雷迪(前)在炼功中找到平和与宁静,对麸质的严重过敏也奇迹般的康复了。(图片来源:NYCC Falun Dafa/Facebook)

戴安娜(Diana)是美国西南部亚利桑那州一位拥有3.5英亩(合1.4公顷、超过4000坪)果园的果农,她的先生是餐馆老板,他们拥有5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不过,其中一个孩子——布雷迪(Brady)的成长过程却令戴安娜十分费心。

身为母亲,戴安娜深爱她的每一个孩子,她总是不断地安慰自己:“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他会成熟起来的,他只是有很多怪癖罢了。”但是她心中清楚地知道情况不是很乐观,布雷迪和别的孩子不一样,他过得挺艰难,在学习的路上也是荆棘重重。

布雷迪6岁那年被确诊为自闭症(ASD),自闭症的孩子有狭窄反复固定的行为和兴趣,极端缺乏和他人的情感接触,在人际关系和社会性沟通、互动上有所缺陷。戴安娜真切地感受到儿子的困苦,却不知道如何帮助他走出自我封闭的世界。

直到2013年,因缘际会下戴安娜接触到一种中国的气功——法轮功,并且开始学炼。

戴安娜说:“除了五套功法以及真、善、忍的核心价值之外,法轮功还教导‘先他后我’。这些原则让我感到太棒了,我真正获得了改变自己的好基点。”

于是,戴安娜让她所有的孩子都炼法轮功,包括布雷迪,但她心里认为布雷迪会是所有孩子中最后一个学功的人。“我以为他不会明白,以为‘先他后我’的道理不是他能理解的,再说他也不太可能耐下性子来炼功。”

她首先示范给6岁的女儿看,没想到布雷迪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他很感兴趣,主动和她们一起练习。

布雷迪很顺利地学会了五套功法,而且还开始阅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这本书系统地指导人们修炼,要求所有修炼者在生活中必须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

当时,戴安娜非常吃惊:“他直接就从桌子上拿起书,我常看到他坐在地上看书。”

“我很快就意识到,经过充满挑战的岁岁月月,我自以为已经了解这孩子的全部能力:他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他的障碍、极限等等。但对这孩子的精神和决心,我显然一无所知。”

布雷迪爱上了法轮大法,炼功让他找到平和与宁静。持续炼功和读《转法轮》几个月以后,布雷迪的改变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大感惊讶,他简直像换了一个人,原先对麸质的严重过敏也奇迹般的康复了。

布雷迪学炼法轮之前,在学校课堂上的学习备感艰辛,无法正确处理问题和正常的从事活动。戴安娜要带他到公共场所的时候压力很大,十分担心有什么突发状况会让他崩溃、出事。

然而在学炼法轮功以后,布雷迪在课堂上已经能够集中注意力学习,和同学、老师都有正常的交流了。戴安娜欣慰的说:“他变得非常知足,更加通情达理,能体贴别人。在学校他变得更合群了。”“这种转变最棒的地方在于,他还是他自己,只是更开心了。就好像他最终‘打开心锁’,开窍了。”

布雷迪从反复阅读《转法轮》中学习到法轮功“真、善、忍”的行为准则,尽管他仍然更喜欢和动物,而不是和人在一起,但他已经跨过了与人交流的坎,不仅可以很开放的与人交流,而且能够更好地理解别人,设身处地为人着想。

奇迹似的,如今12岁的布雷迪不用再接受治疗或吃药,他正在成长为一个健康快乐的大男孩,曾经令戴安娜伤心欲绝的“自闭症”3个字早就被远远地抛开了。

布雷迪的巨大进步,让全家人感到幸福无比!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