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资深参议员前司机疑为中共间谍(图)

发表:2018-08-06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资深参议员范斯坦
加州资深参议员范斯坦(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石光宇编译)美国媒体披露,加州民主党资深参议员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一名前司机涉嫌充当中共间谍,为中共政府传送政治情报。当此事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现之后,范斯坦将该司机开除。

美国《政治》(Politico)杂志在7月27日发表名为《硅谷如何成为特务的窝点》的刊文中提到,5年前时任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范斯坦的司机被怀疑是中共间谍并遭到解雇。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该司机负责范斯坦在加州的接送工作以及办公室工作,并担任范斯坦亚裔社区的联络人,曾代表范斯坦出席中领馆活动,受当地中共领事馆官员操控。

《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FBI五年前曾到华府办公室告诉范斯坦,她的司机可能是中共间谍,范斯坦对此感到十分难堪。

报导说,这名司机是在数年前被中共当局招募。在一次返乡探亲途中他与中共国家安全局人员成为“朋友”。之后为中共当局传递非加密的政治情报。由于并未涉及机密文件,所以FBI最后没有对其提起诉讼。

报导还提到,FBI约谈了这名司机后,范斯坦要求他退休,这件事就此结束,办公室其他职员也不知道发生过这件事。

周五(8月3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就此事发表推文说:“范斯坦是牵头(调查)我们国家与俄罗斯‘串通’(只有民主党人干这事)的人。她现在要调查她自己吗?”

范斯坦是美国民主党籍参议员,代表最多人口的州——加利福尼亚州的“资深联邦参议员”,也是目前年纪最大的参议员。她自1992年起一直担任这个职位,蝉联至今。她是旧金山首任(及至今唯一)女市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