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中俄威胁 美国国会两党达成国防法案(图)

发表:2018-07-25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会两党达成国防法案,美军将有77架F-35战斗机
美国会两党达成国防法案,美军将有77架F-35战斗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国会的一个两党小组周一(7月23日)就“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NDAA)达成协议,议员们在国防部改革、扩大军队规模、改进装备与武器等方面达成共识,国防法案还提出严防俄罗斯与中国威胁的措施。

川普(特朗普)执政后,政府效率提高,立法者们正在努力争取尽早完成NDAA。如果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该法案并且川普总统很快签署,这将是20多年来第一次在本财年10月1日之前颁布NDAA。

这项金额庞大至7170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案将“禁止与俄罗斯进行军方合作”。

美国之音报导,本次的国防授权法案,显示即使在美国总统川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试图改善两国关系,但美国对俄国保持军事上的戒备。川普政府还计划开发旨在对俄罗斯起威慑作用的弹道导弹弹头,并要求给予乌克兰2亿5千万美元的援助用于自卫。法案还提出拨款63亿美元用于增加驻欧美军的力量,以阻吓俄罗斯的侵略野心。

据politico报导,美军将拥有更多船舶:根据众议院的提议,该法案将授权13艘新的海军战舰,除了海军要求10艘新战舰外,立法者还增加了两艘濒海战斗舰,并批准了一艘新的航空母舰。

美军将拥有更多战斗机:根据总统的要求,该法案授权77架F-35战斗机。

该法案将禁止将F-35转移到土耳其,直到政府报告评估土耳其的行为合规。

法案还为高级作战管理系统(the Advanced Battle Management System)提供资金,空军已提议取代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Joint Surveillance Targeted Attack Radar)飞机,但国会议员对此仍有分歧。

这项2019年度的国防授权法案对中国采取强硬立场,法案呼吁:(1)制定一项政府战略,在各个有影响力的领域与北京的活动进行抗衡;(2)加强美军与亚太地区其它国家的军事伙伴关系,包括台湾。

法案中说:“禁止美国政府机构使用华为和中兴通讯有风险的技术,这两个公司与中国共产党的情报机构有关联。”

法案还禁止与美国政府有商业往来的任何企业使用华为或中兴通讯技术。国会助理人员表示,这些企业将有5年的时间清除相关技术。

就驻韩美军人数,法案对缩编提出了限制。规定只有在国防部长马蒂斯能够证明缩编“不会严重破坏美国盟友的安全”,并与日、韩盟友进行磋商之后,才可以将驻韩美军减至低于2.2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