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连续三场爆满 中华文化再现辉煌(组图)

作者:云中君 发表:2018-04-19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东京的演出连续三场票房全部售罄。(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东京的演出连续三场票房全部售罄。(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看中国2018年4月19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云中君东京采访报道)2018年4月18日下午与晚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东京的文京市民音乐厅举行了本年度在日本的第二场与第三场演出。中西合璧的乐器演奏天衣无缝,满场观众热烈掌声不断。神韵艺术家精湛的演技深得日本民众的青睐,连续三场票房全部售罄。

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与悠久的历史,是神韵演出的取材泉源。神韵以登峰造极的艺术水准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让许多日本民众深受感动。神韵的音乐、服饰和天幕也让内向的日本观众赞叹不已。许多观众认为这种很正向的能量也将会日本带来福份,带给人类光明与希望,神韵使中华传统文化再现辉煌。

神韵的日本观众
在神韵的大型海报前留影的日本观众。(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神韵展现了天国与神的美好

日本最大的电器机器制造商日立制作所海外工程部部长盐野千春与夫人一起观看了18日下午的神韵演出。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神韵演员整体的动作非常协调,每一个演员都有杰出的表现,每一个演员的艺术表演水平都非常高。”“天幕的背景设计非常独特,动画中人物的飞行与舞蹈演员的动作连贯起来令人耳目一新。这是日本目前没有的技术,我感到非常新鲜。”

日立制作所海外工程部部长盐野千春与夫人一起接受采访。(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日立制作所海外工程部部长盐野千春与夫人一起接受采访。(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盐野千春的夫人说:“画面中神佛的影像很多,展现了天国与神的美好。”她认为,这些画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向人们传达了来自神佛的信息。

神韵传达的精神能量将为日本带来福份

JR东日本下属的日本食堂神奈川分店副店长丰田康裕说:“我非常欣赏中华文化。但是在所谓的文化大革命之后传统文化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中国是距离日本很近的邻国,中华文化自古以来就被日本人所接受,至今仍在各个方面影响着日本人的生活。神韵所展现的传统文化是一种精神能量,我相信这种能量也有益于日本,将会给日本带来福分。”他还说:“神韵的演出让我感受到温馨与光明,这将为自己今后的生活带来阳光。我本来内心有许多烦恼,神韵的能量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使我能积极地应对和处理生活中的难题。”

JR东日本下属的日本食堂神奈川分店副店长丰田康裕
JR东日本下属的日本食堂神奈川分店副店长丰田康裕接受采访。(摄影:广田宽光/看中国)

安全防护咨询公司(サイネリア)总经理小沼茂接受采访。
安全防护咨询公司(サイネリア)总经理小沼茂接受采访。(摄影:广田宽光/看中国)

安全防护咨询公司(サイネリア)总经理小沼茂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喜欢中国的古典文学。对于中国古典舞,观看了神韵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人品,就能达到那么高的艺术水平啊!”“因为我坐在第一排,可以看到所有的乐器。用西方乐器竟然能演奏出绝妙的东方曲调,太优美了!”他认为,神韵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女性的柔美与纯真纯善,是一场豪华的艺术文化盛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