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话会” 学者:世界低端政党大会(组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7-12-02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话会”学者:世界低端政党大会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召开,官方大肆宣传这是中共举办的首场主场多边外交活动、有12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政党领袖与会。但有学者指出,该会对中共本身并无实质意义,充其量也只能是一场对参加国的“新时代统战会”。

对话会无实质意义

官方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新华视点”消息指,由中共主办的这场对话会“规模空前”,“在世界政党史上可谓罕见”,并用三个“首”来形容此次对话会,即首场主场、首次与全球政党对话、首次出席人数最多。

不过,有学者发现,此次出席的国家政党首脑多属小国家,且较为亲共,比如柬埔寨、塞尔维亚、坦桑尼亚、捷克等,这与中共官媒宣传的“万邦来朝”气势极为不符。

中共党史学者李先生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也表示,大部分与会政党在其本国并无影响力,“这些政党本身在他们自己国家就没有什么影响力,有的只有几十个人,有的上百个人。”

而旅美学者吴祚来则对美国之音直言,这场大会只吸引了一些“靠不住的政党”前来参加,这场大会可视为中共“新时代统战会”,对中国本身其实没有实际意义。

世界低端政党大会

吴祚来表示,从主题变化的脉络可以看出中共的焦虑,在解决内斗问题后放眼世界,进行统战工作。但这些大会以及所谓“平等对话”没有产生任何效果,只是做给国内老百姓看的表面功夫。

吴祚来还认为,中共通过给全世界“派糖”,吸引了自由世界里靠不住的政党参加这场会议,这场大会应改名为“世界低端政党大会”。

中国时政评论人叶宁则表示,就在北京的“低端人口”遭到大规模清扫而“高端人口”中又发生红黄蓝幼儿园幼童性侵事件的情况下,中共还想通过举办这种“对话会”来向全世界推销其极权主义的“北京模式”,由此可见,中共是一个“不可理喻的统治集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