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领馆枪击案 大预兆?(图)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17-08-09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中领馆枪击案大预兆?
中领馆遭枪击告诉人们什么信息(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7年8月9日讯】美西时间2017年8月1日清晨六点多钟,洛杉矶SHATO PL街区,长串鞭炮炸响般的噪声,破空而来,人们从睡梦中纷纷惊醒,中共国领事馆门外,美籍华人张新(编者注:因洛杉矶警局已将该案列为机密,该华人中文姓名还未得到最后确认,也有译作“张鑫”,下同),以自动步枪向领事馆大门疯狂扫射两个弹夹,然后最后一枪爆头自尽。

中共国洛杉矶总领事刘健,闻讯吓得魂飞魄散,急发声明要求美国政府保证领馆安全。奇怪的是,虽则洛杉矶警方将此次枪击定性为“谋杀”,但是清晨六点多钟领馆尚未开门,也因此,张新的枪击没有造成伤亡。

2011年12月15日,张新曾向洛杉矶中领馆连开23枪,也未造成伤亡,事后张新投案自首。据说,来自黑龙江的张新,曾是中共国一名法官,对政府充满怨恨,并曾数次向洛杉矶中领馆申请回国探亲签证,均遭拒绝,因而仇恨更甚。(编者注:2011年枪击洛杉矶中领馆的华人名为“张宝良”,张新来自黑龙江,张宝良的法庭文件记载却是上海出生,并于1966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洛杉矶律师刘龙珠调查后认为“张宝良”仍在狱中服刑,而非这次事件中的张新)

但张新为什么选在领馆未开门的时间进行枪击?这个问题随着张新的自杀,已经无解。

惊人的巧合是,今年62岁的张新,与刘晓波同岁,他选在中共“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的纪念日,向68岁的中共国(以洛杉矶中领馆为象征)射出十八枪,以最后一枪自尽,也就是说,张新一共射出了十九颗子弹!而中共即将召开的,正是“十九大”!

无神论科学迷信兴起之前,无论是中国人还是西方人,都相信凡事必有预兆;中国古人认为“天人感应”,西方人相信“上帝的启示”,对此,无神论者和科学迷信者统统嗤之以鼻,但是他们却无法解释:大地震发生之前,人以外的动物为什么会有大规模惊恐和逃亡的现象?

无神论者认为,预言是不可能的,准确的预言,不过是巧合,是“蒙对”,也没有什么预兆存在;但在有神论者看来,预兆一直存在的,预言也是可能的;事物的预兆,用科学迷信者听的懂的语言来说,就是不同的时空,其实是相互联系的,事情发生之前,会有穿越时空的能量,反映出未来之事。而能够准确地捕捉和解读这些神秘信息的,就是预言家。

张新在解放军建军节前,向68岁的中共国射出十八发子弹,而以第十九发子弹自尽,显然是某个大事的预告。

笔者在2017年8月6日十一点多钟,即丁酉年闰六月十五丁未乙丑午时,以易术求问,得天火同人卦,变卦泽火革。

因测国家大事,不能机械套取易书中的卦辞,需结合实际通灵解读:

因为测的是国家运数,天火同人属离宫归魂卦(离宫最后一卦),不为吉,乃为凶,它预示着朝代的完结和落幕。奇的是,中共乃亥水命,行的正是离宫运,离宫归魂卦,主张新枪击案预示着中共国的落幕。

再看卦身,天火同人的用卦乾金,泽火革的用卦兑金,皆受离火自下往上克,喻指现在中南海政权不仅民怨冲天、甚至已官怨冲天,已临近倾覆。

变卦泽火革乃是变革之卦:兑为泽;内卦为离,离为火。内蒸外煏,水涸草枯,如同水泽之中,大火燃烧,变革势所必然,而水深火热,届时中国大陆民众将非常痛苦。

2011年,张新(编者注:应为张宝良)枪击中领馆后,投案自首,无人伤亡;翌年即发生王立军闯馆事件,而薄熙来自恃元老红二代,以为胡锦涛不敢造次,昂然入京出席“两会”,结果沦为阶下囚,薄周政变因是功亏一篑,而中南海政权逃过一劫。

此次张新再次枪击,而又饮弹自尽,预示将有惨烈之大事发生。何等大事?何时发生?天机不可泄露,在此恕不奉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