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脑死孕妇续命123天 顺利生下龙凤胎(视频)

发表:2017-07-31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一名怀有龙凤胎的21岁年轻妈妈,突然脑出血,被医生判定脑死,却在坚持维持生命123天后,顺利剖腹产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宝宝,才放下心中最后的牵挂,与世长辞。这段宛若医学奇迹与生命奇迹的故事传开后感动不少网友,纷纷涌入各地的捐款,希望能够帮助这对龙凤胎宝宝健康长大。

奇迹!脑死孕妇续命123天 顺利生下龙凤胎
奇迹!脑死孕妇续命123天 顺利生下龙凤胎

据《每日邮报》报导,巴西的21岁孕妇法兰克兰(Frankielen da Silva Zampoli Padilha)与24岁丈夫穆里尔(Muriel Padilha)育有一名2岁大的女儿伊萨(Isa Beatriz)。去年法兰克兰再度怀上一对龙凤胎,正当全家人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时,10月时已怀孕9周的法兰克兰却突然脑部出血,送医后已经回天无力,被判定脑死。不过让医生激动的是,经超音波检查后法兰克兰腹中的一对小胎儿,仍有着强有力的心脏跳动,似乎在告诉外界:他们还活着,让医生们决心要帮助宝宝们来到人世,其中一名医师里维本(Dalton Rivabem)表示“我们听到了坚持活下去的声音”。

巴西的21岁孕妇法兰克兰与24岁丈夫穆里尔育有一名2岁大的女儿伊萨
巴西的21岁孕妇法兰克兰与24岁丈夫穆里尔育有一名2岁大的女儿伊萨。

医疗团对表示:虽然法兰克兰已经呈现脑死状态,但身体各器官却都还是在运作,因此护理团队透过呼吸器帮助其维持生命,并同时安排人轮流到病床前唱歌、弹琴、讲故事并对着胎儿说“我们爱你”,希望透过这种方式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勇气。

护理人员轮流到病床前唱歌、弹琴
护理人员轮流到病床前唱歌、弹琴。

并对着胎儿说“我们爱你”,希望透过这种方式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勇气
并对着胎儿说“我们爱你”,希望透过这种方式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勇气。

护理人员还同时远端连线一位曾经帮助脑死孕妇顺利产子的葡萄牙医师,获得相关的协助与支持,且每天监测宝宝的生长。在长达123天的奋斗后,医疗团队研判,这对小宝宝已经够强壮了,于是实施了剖腹产手术,将2名生命力坚强的小宝宝阿萨夫(Asaph)和安娜(Anna)迎接到这个世界上。

这对早产儿宝宝在转往保温箱持续照护了3个月后健康出院了
这对早产儿宝宝在转往保温箱持续照护了3个月后健康出院了。

虽是早产儿,这对宝宝的身体都非常健康,男宝宝阿萨夫出生时1.3公斤,女宝宝安娜出生时1.4公斤,在转往保温箱持续照护了3个月后,都跟着爸爸一起健康出院回到家中,由外婆席尔瓦(Angela Silva)照料。虽然痛失爱女,外婆席尔瓦(Angela Silva)表示:“她真的是一个斗士,奋战到最后,保护了她的宝宝”。

男宝宝阿萨夫与女宝宝安娜都非常健康。
男宝宝阿萨夫与女宝宝安娜都非常健康。(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穆里尔表示:虽然痛失爱妻,但一对双胞胎儿女的到来,带给自己无限的希望。穆里尔表示自己梦见亡妻,他说:“她坐在我的床边,对我说‘宝贝我不能再来看你了,我现在在一个很美丽的地方,你还有很重要的任务要完成,照顾好我们的孩子,坚强一点好好活着吧’”。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