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在即?中国在中朝边境部署防御工事(图)

发表:2017-07-26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火在即?中国在中朝边境部署防御工事
金正恩、习近平和川普。(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福克斯报道,中共军方在朝鲜边界沿线建立防御工事,这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警告相吻合,他正在考虑对平壤的核武器推动采取军事行动。

《华尔街日报》援引中共官方军事网站和专家访谈报道,北京已经修建了防止核爆炸的地堡,建立了一个新的边防大队,并对山区前线进行24小时的监视。

专家告诉《华尔街日报》说,这些准备工作旨在应对朝鲜最坏的情况,如经济崩溃、核污染或冲突。

报道说,中国最新的措施包括在两地边境的山区成立了24小时全天候的监视旅,由碉堡和无人机支援,防止敌人核子或化武的袭击。

中共军队并且重组、调动以及提升边境地区的其他部队,而且还发放最近几次的军事演习,参与的军力包括特种部队、空降部队以及其他军队,专家们认为一旦爆发危机,这些部队都可以进入朝鲜。

在被问及近期的变化是否与朝鲜有关时,一名中共国防部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部队正在“保持正常的作战准备和训练状态”。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说:“军事手段不应该是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一个选择。”

在“兰德公司”智库工作的马克·科扎德(Mark Cozad)告诉记者说,这些准备工作“远远超出在边境地区建立缓冲区”。

他说:“如果你打算投下赌注,我认为让美中首先发生冲突的地方,不是台湾、南海或东海,我认为那是朝鲜半岛。”。

川普行政当局正在寻求更有效办法来加强对朝鲜核武器计划的压力。平壤最近成功测试了洲际弹道导弹,这是朝鲜第一枚弹道导弹。在朝鲜掌握能飞往美国本土的核导弹技术之前,美国需要尽力阻止朝鲜核武开发,这样导致朝鲜半岛更加紧迫的局势。

川普总统一直希望中国帮助施压朝鲜,并他对中国行动不力表示失望。美国官员说,川普当局也在考虑其它经济步骤,包括“二次制裁”,可能甚至针对朝鲜合法业务的公司和银行(主要在中国)。

五角大楼未就美国的计划发表看法。美国官员未回应有关中国所采取措施的问题。但美国最高官员表示,他们专注于在外交和经济方面施压,军事行动是最后的手段。

美中专家表示,虽然从技术角度而言中国是朝鲜的盟国,不过未必会保卫朝鲜政权,但中国会坚决阻止大批朝鲜人涌入中国东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