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迫害集会 美议员:法轮功是人权英雄(组图)

发表:2017-07-22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中共迫害集会美议员:法轮功是人权英雄
集会现场,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7年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华盛顿时报》报道,池丽华(Lihua Chi)本周四在华氏100度(约摄氏37.8度)的天气中,站在美国国会大厦西面草坪上,通过口译员介绍了她因修炼法轮功,四次遭中共警察殴打,四次被监禁,以及她丈夫在中国遭到酷刑的经过。

她十五岁的女儿拿着自己父亲和一名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同学的照片站在她的身边。在她们身后,数百人穿着黄色的T恤,聚集在横幅和标语周围。他们准备前往华盛顿纪念碑来支持修炼法轮功的权利。

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创立的“法轮功”是一种精神修炼和冥想运动。

在前中共主席江泽民的指示下,中共政府在1999年禁止了法轮功,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施加酷刑、监视,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反中共迫害集会美议员:法轮功是人权英雄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西草坪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图片来源: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华府集会反中共迫害

每年七月二十日是中共政府打压法轮功的周年纪念日,法轮功修炼者聚集在美国国会大厦分发传单、征集签名、听取国会议员的讲话,全体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籍国会议员基思·罗斯佛斯(Keith J.Rothfus)在美国国会大厦草坪上的集会上说道:“法轮功学员是人权方面的英雄。”

反中共迫害集会美议员:法轮功是人权英雄
宾夕法尼亚州国会议员基斯•罗斯佛斯。(图片来源:明慧网)

今年集会的组织者Scott Lee估计约有二千人参加,大概与其它年份相同。这些志愿者还分发宣传传单。

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各个年龄段都有,大多是中国人面孔,很安静。当美国政府政要说话时,他们站在草坪上默默地等待了一个小时。法轮功学员的横幅讲述了他们的诉求,横幅上书写着“停止违反人道主义的行为”、“法轮大法好”、“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

一家人遭迫害母女经泰国逃到美国

“法轮功”也被称为“法轮大法”,推崇“真、善、忍”宇宙特性,是冥想和精神上的一种修炼方法。修炼者本·金(Ben Kim)表示,虽然源于佛学,“法轮功”却适用于所有宗教人士实践。人们可以免费下载指导材料。

法轮功有炼功部分,其中包括五套功法,这也是一种以“真、善、忍”原则为中心的精神活动。一九九八年以来一直在修炼法轮功的陈言庆(Yanquing Chen)表示:“这有助于每个人内省,改善自己的内在。当我们看问题找自己的不足而不是责怪别人的时候,我们可以原谅他人,并让事情过去。”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017年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面临被监视、任意被拘留、被监禁、被施以酷刑和法外被处决的高风险中。该报告确认,2013年至2016年期间有933名法轮功学员被判监禁的案件,但他们认为“部分被判处死刑”。

报导说,中共政府从活着的、被抓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来处理中国的器官短缺问题。

池女士悲惨的遭遇并不罕见。她说,一次因为分发法轮功传单,一次因为张贴宣传条幅而遭到监禁,在被关押时拘留人员用警棍打她的脸,用鞋子踢她,并迫使她下蹲整个晚上。她的丈夫在经历八年折磨后死亡。池女士和她的女儿逃到了泰国,然后在今年二月份来到了美国。

参加演讲的美国国会议员和学者们本周四在国会大厦草坪上谴责了中共对法轮功成员及其他人士的人权侵犯行为。

许多发言人还呼吁川普(特朗普)总统采取行动制止这一迫害,表示希望新的中国政府将发生变化。

中共大使馆没有回应征求意见的电话和电子邮件。

反中共迫害集会美议员:法轮功是人权英雄
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成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图片来源:明慧网)

反中共迫害集会美议员:法轮功是人权英雄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图片来源:明慧网)

反中共迫害集会美议员:法轮功是人权英雄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与本州法轮功学员合影。(图片来源:明慧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