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江泽民在六四屠杀中是个什么角色?(视频)

发表:2017-06-06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6日讯】今年是64屠杀二十八周年。在64屠杀中上位的江泽民是最大受益者。但是我们知道,中共是逆淘汰,作恶越大越狠才能得到提拔。江泽民能在64屠杀中超越众多省级一把手中受到重用,一定是犯下了超乎寻常的罪行。下面我们从64前期和64关键时刻两方面来看江泽民在64屠杀中干了些什么。

首先,看 64前的时期。江泽民是因为做的三件事被邓小平看上了。一是镇压和整肃《世界经济导报》;二是《人民日报》426社论发表后,江泽民是全国省级一把手中带头出来支持和呼应的。三是,据《中国六四真相》一书披露,江泽民曾给邓小平写过一封密信。江泽民在信中吹嘘自己“反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功劳,表示了对亡党的忧虑,以及建议对学生采取果断措施。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江在64前犯的以上三个罪行:镇压导报、率先支持426社论,和给邓小平写密信,非常符合中共党性,非常对邓小平的胃口,而且都非常清晰地证明了,江泽民在怂恿和推动邓小平屠城决策中起了关键的推动作用。

然后, 再看江在64的关键时刻所为。江泽民在促成64 屠杀上犯下了两个重大罪行,或者说给中共立了两个大功。第一个是,5月19日赵紫阳最后到天安门广场看望学生后,5月20日邓小平和中共元老根据江泽民先前在上海的表现初步内定江为新任总书记,但还要给江一个考验。邓当时遇到一个难题:当时有57名人大常委要求开会讨论北京戒严的合法性问题。如果会开成的话,很可能戒严令被推翻,整个历史可能将重写。人大委员长万里正从加拿大回国。5月21日邓召江到北京,要江把从加拿大回国的人大委员长万里狙击在上海。结果江成功完成了邓交给的任务。这就消除了64屠城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关键的一个障碍,江泽民不但通过了考验,也最后促成和坐实了64屠城。

第二件事是,5月底江泽民作为新任总书记,应该已经参与了64屠杀的决策。李鹏《六四日记》6月3日这么写的:小平批准了清场方案。江泽民从警卫大楼4楼可直接看到天安门的动态。仔细读李鹏日记,李鹏向撇清自己,但将在台上有不能直说。只能用上下两句把邓与江联在一起做法来暗示,江的参与屠杀决策。李鹏暗示:邓只是批准了屠杀方案。那谁制定和提交了清场方案呢?如果江已经作为总书记,非常有可能参与制定了屠杀方案,至少应该是有份的。李鹏日记还披露:江负责领导起草了屠杀清场后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告全国人民书》。这些都说明:江泽民确实是64屠杀元凶之一。

总而言之,江泽民在64屠杀中绝非仅仅是被动的“受益者”,而是一个参与其中的决策者和重要元凶,是踏着64血迹上来的。江泽民是中共末期跨越89年64屠杀和99年开始的群体灭绝法轮功两个重大犯罪事件的共同元凶。江在64屠杀中获得的中共最高权力,为他后来镇压法轮功提供了政治资源和铺平了道路。江泽民旧债未还,又欠新债,是双料元凶。因此,目前抓捕和审判江泽民、解体中共杀人集团,是绝对必要和刻不容缓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