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美国出庭情况有变!网民热议(图)

发表:2017-03-0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立波美国出庭情况有变!网民热议
周立波在美涉毒涉枪被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3日讯】中国大陆主持人周立波及其朋友唐爽,因涉嫌非法携枪和持毒于1月19日在纽约长岛被捕,过堂获释后原订于3月9日再度出庭。不过纳苏郡法院上月28日证实,二人出庭日期已延至4月。

据报道,纳苏郡法院人员上月28日指出,周立波与唐爽原订3月9日再次上庭,已确定延至4月。检方对两人控罪仍维持不变,包括非法持有上膛枪枝、非法持有武器与非法持有管制药物,周立波另被控开车使用手机。

周立波的辩护律师莫虎2月28日未说明为何庭审延期,称“还要再查一查”,唐爽的辩护律师甄德曼也不发表任何意见。唐爽事后继续任纽约州立大学理工学院(SUNY Polytechnic Institute)助理教授,该校人力资源部不愿对唐被捕发表评论。

消息一出,引发网民热议:

“笑看风云1954(辽宁沈阳)”说:“古往今来的社会现实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太狂妄……否则,灾祸说到就到!”

“xionggouniou”(上海):“上海滩的流氓,连他老丈人的眼睛也给这混蛋打瞎一只,虽然吃了几年官司,但一出牢门,上海电视台立马又捧红了这混混,这就是娱乐怪圈。”

“龙涌浊”(内蒙古呼和浩特):“活该,一天到晚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嘚瑟大劲了!”

“萌宝宝的成长日记”(广东深圳):“在国内嘚瑟没人管你,你以为去美国会惯着你?!”

“火柴88888888”(澳大利亚)则质问道:“XX,都可以出名赚大钱,社会怎么了?”

周立波被捕后曾在微博发文说,“相信法律会尊重事实还我清白”。

1月30日,凤姐在微博发文对周立波被捕一案发表评论,她认为周立波被捕后有非常多的采访和发言,这些东西事实上对他3月9日的庭审非常不利。

她写道:他(周立波)说的意思是美国警察冤枉了他。美国的法官对拒不认罪和藐视法庭的嫌疑人是非常反感的,这可能会导致他罪加一等。美国有一条法律公约是说:“你有权保持沉默,否则你所说的一切,都能够、而且将会在法庭上作为指控你的不利证据”。

一名美国律师曾说,周立波应该保持沉默。凤姐认为“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